孙政新剧谈姐弟恋 公园被骂教坏小孩

孙政的二胡演奏会仅开放20人入场。(新加坡美术馆提供)
孙政的二胡演奏会仅开放20人入场。(新加坡美术馆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新人孙政与刘子绚主演的新剧《爱…没有距离》播出后,不少观众在联合早报“观众大声说”栏目留言,肯定孙政的演技,赞他华语流利,咬字清晰。针对剧中相差18岁的姐弟恋,有观众表示难以接受,但有人指“刘孙配”不错,男帅女美的外形,看得舒服。

孙政本月22日为第六届“新加坡双年展”闭幕日表演,在新加坡国家美术馆献上一小时的二胡演奏,并在演出后接受本报访问。他透露《爱》播出后,社交媒体粉丝飙升5000人,但也因角色被观众“骂”。

他忆述:“我当时在碧山公园拍照,有一个安娣观众走过来说‘不能这样教坏小孩’,‘不应该在8频道传达这样的讯息’‘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你演这种戏’,说完一次后,再过15分钟再来说一次。”

当下如何反应?他笑说:“我告诉她会反馈给公司。这样的剧情肯定会意见分歧的,有人讲,我们挺乐意听的,最重要是有观众看戏。”

粉丝俱乐部活动变直播

zb_0325_cj_doc79tob3sv18n11r8hkbg3_24102306_chiangcf_Medium.jpg
孙政(中)的粉丝俱乐部首个活动因疫情被迫缩小规模,很多粉丝只能看直播,无法到场。(Wind Loke提供)

因冠病疫情,孙政上星期天的二胡演奏会仅开放20人入场,虽然该场地可容纳200人。演出在双年展的面簿及孙政的社媒直播,有200名网民同步观看。现场的20人则保持“社交距离”,每人间隔三个座位。

孙政说,这场表演原本是粉丝俱乐部的第一个活动,“是有点失望的,因为本来是个粉丝见面会,改成直播方式后,有很多粉丝不能来。”

一小时的演奏中,孙政带来已故歌手邓丽君的组曲《小城故事》《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高难度的二胡曲《雪山魂塑》,英国创作男歌手Ed Sheeran(红发艾德)的“Shape of You”等,并介绍了二胡演奏的可能性和变化。演出尾声,他站着拉二胡,献唱台湾歌手林宥嘉的《浪费》。这首歌是《爱》的插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