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证先锋4》大结局收视攀高 黄浩然盼拍续集

朱晨丽与黄浩然感谢观众支持。(互联网)
朱晨丽与黄浩然感谢观众支持。(互联网)

字体大小:

《法证先锋4》昨晚(3月27日)大结局,收视一再攀高,黄浩然希望开拍续集。

尽管《法证先锋4》开播以来,贬多于褒,但收视率却一再攀升,昨剧集播映大结局,众演员出席宣传活动时传来捷报,从第1集至24集的7天跨平台收视达35.8点,超过233万观众每晚追看,这也破了2013年开始计算7天跨平台总收视记录。

fa_zheng_xian_feng_iv_tuan_dui_jin_wan_zai_gong_bu_xi_xun_.__Medium.jpg
《法证先锋IV》团队昨晚再公布喜讯。(互联网)

众演员在活动上获悉,无不雀跃万分,“高Sir”黄浩然更表示希望能拍第5系列,“若开拍续集,听说会有佘诗曼、钟嘉欣,可是小青(总监制梅小青)还没透露,如果真的开拍,希望可以加多一点喜感。”

由于梅小青最近身体健康欠佳而宣布退休,朱晨丽对于开拍续集有点矛盾,她说:“我不敢问小青姐。虽然我很期待,但为了她的健康,也希望她休息一下。”

《法证4》收视报捷,下周一接档的《机场特警》难免令人期待,《机》原本定档去年台庆播映,但因香港发生社会运动,警民间一再发生冲突,以致TVB将好几部与警察有关题材的剧集押后,《机场特警》就是其一。

yang_ming_yu_zhang_zhen_lang_gen_pai_she_shi_shen_xing_xiang_bi_yi_you_chai_bie_zheng_ming_dang_shi_da_jia_yong_hen_duo_xin_xie_cao_lian_.__Medium.jpg
杨明与张振朗跟拍摄时身形相比已有差别,证明当时大家用很多心血操练。(互联网)

《机场》由张振朗、杨明和蔡思贝挂帅,两位男主角在剧中更不时赤膊秀肌肉,蔡思贝更将长发剪短演特警,这也是她第五度演警察。

针对剧集接档收视好的《法证4》,众演员会否感到压力?杨明说:“希望收视会不错,希望多点观众看,大家都花了很多心血去操练和拍摄。”

cai_si_bei_he_tang_luo_wen_xian_zai_du_bi_pai_she_shi_shou_.__Medium.jpg
蔡思贝和汤洛雯现在都比拍摄时瘦。(互联网)

至于近来警民关系紧张,有网友发起罢看,张振朗说:“不要吧!多少看一下啦,我们真的花很多心血,夏天日晒雨淋到冬天10度跑步。”

《机场特警》,周一至五晚上8时30分翡翠台(星和娱乐838频道和新电信电视511频道)播出,也可在Hub戏剧首选(星和娱乐860频道)、Go Select及TVBAnywhere+ App观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