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周游记》宣传频率低 周杰伦怒呛Netflix

周杰伦(左)首次挑战主持实境节目《周游记》,找了林俊杰等大咖明星参加。(互联网)
周杰伦(左)首次挑战主持实境节目《周游记》,找了林俊杰等大咖明星参加。(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天王周杰伦(周董)首次挑战主持实境节目《周游记》(J-Style Trip),找了好友杜国璋、陈冠霖、蔡威泽一同主持,还为此特地找来大咖明星好友参加,包括林俊杰(JJ)、萧敬腾、谢霆锋、片寄凉太等,阵容豪华。不过,相比自己在IG发了几篇贴文猛力宣传,周董对Netflix官方宣传次数感到不满,罕见地在IG限时动态中发文狠呛。

周董先是截下台湾Netflix的IG官方账号页面,里面几乎都是有关韩剧的宣传影片,而他主持的《周游记》却只在3月10日出现过一次,他为此忍不住出声抱怨:“这是韩国Netflix吗?Promote J-Style Trip不用改名喔。”疑似看到自己的心血结晶,被铺天盖地的韩剧宣传淹没,感到很不是滋味。

事后Netflix随即在IG限时动态宣传《周游记》,同时以“互动式”的方式询问粉丝最近在追什么剧,并点名周杰伦、萧敬腾、林俊杰、昆凌的IG账号,要艺人分享近期的“私房片单”。然而,周杰伦似乎不太领情,截图询问众人意见:“平常都看你们在推韩剧,现在突然点名,大家觉得我该回应吗?”他也向对方说,“如果要点名,请问跟我参与的魔术师们,你怎么没点呢?他们会伤心喔。”周杰伦之后再贴动态说,“韩剧的确好看,只是J-Style Trip在你们台播出,至少让我看到你们官网的诚意,而不是弄得好像韩国Netflix。”

周董伦罕见动怒,说出重话的举动意外在网上掀起热议,不少网民见状也立即支持,表示既然是台湾Netflix的官方社交账号,理应是要多多推广与支持自家人的作品,而不要都是满满的韩剧宣传,但也不忘劝周董说:“只是脾气还是要收一下啦!”

网民批评节目内容单调

《周游记》3月21日在Netflix与浙江卫视、芒果TV上架首播,不过有部分网民批评节目内容略显单调,像是周杰伦的生活Vlog,但在周杰伦与超强嘉宾的加持下,播出后立即创下高收视,是中国大陆综艺节目同时段第八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