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磅名模》挪到11月公映 继续付“理发店”租金

《超磅名模》导演李慧娴(左三)与本地演员刘玲玲(左二)、台湾演员林育品(左四)和黄鸿升(右四)出席2018年的开拍记者会。(档案照)
《超磅名模》导演李慧娴(左三)与本地演员刘玲玲(左二)、台湾演员林育品(左四)和黄鸿升(右四)出席2018年的开拍记者会。(档案照)

字体大小:

因冠状病毒疾病疫情,本地电影《超磅名模》为保存重要场景“理发店”,得继续付租金!

《超》2018年开拍,制作公司创艺电影(Encore Films)花了不少心思与金钱,将东陵福(Tanglin Halt)的某家邻里店屋打造成富特色的理发店,演员刘玲玲片中就住在理发店的楼上,电影前年杀青后,为了特效进行的后期制作很长,原本安排今年5月公映,但因疫情,被迫挪到11月公映。

创艺电影董事经理李慧娴对媒体披露已付了一年多“理发店租金”的秘密,解释:“原想《超磅名模》5月推出前,在那里举行记者会,让媒体参观后才还回去,所以电影拍完后,我们继续付了一年多的租金。”

身兼《超》导演的李慧娴透露,东陵福一带的组屋,政府早已收回要重新发展,《超》勘景时相中一家店屋,打造成主场景的理发店。李慧娴说:“刚开始店屋的租金好贵,好几千元,我们就找了部长帮忙,最后租金减少了一些。”

如今《超》电影公映与记者会都延后,届时政府若要重新发展,理发店也“撑不下去”,这对李慧娴来说,难免有些遗憾,毕竟她想把记者会做得有声有色。

《超》讲述美丽名模陈诗筠受到诅咒,一觉醒来变成120公斤的胖女,生活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台湾女星林育品演出女主角,身上的胖胖肥肉在好莱坞打造,砸下不少制作费。《超》在本地与海外制作的特效镜头多达9万个,数量不少,希望届时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