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特警 生死考验中建立使命感

字体大小:

机场特警

翡翠台(星和Ch838,新电信Ch511)星期一至五 晚上8.30

也可在Starhub Hub Drama First(860频道)、Go Select及TVBAnywhere+ App观看

《机场特警》是TVB首次以机场特警为主题的电视剧。香港警务处机场特警组(ASU)是准军事化特种警察部队,主要责任是维持机场警区的公共及航空安全、反恐、要员保护及灾难支援等。

年轻警员张景山(张振朗饰演)、辛凯晴(蔡思贝饰)、何诗嬅(邓佩仪饰)和邬冠聪(朱敏瀚饰)为着不同的原因和理想报考机场特警,并在教官文永强(关礼杰饰)严厉的指导下毕业,加入机场特警组。

四个特警菜鸟与一班前辈在工作中互相学习各自成长,众人在执行任务时遇到不同的状况,经历生死等考验,让他们反思自己的人生,也建立身为机场特警的使命感。与此同时,一个巨大的危机正悄悄逼近,令团队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

第一集开场后不久就有特警追捕打劫货币兑换商劫匪的戏码,场面大阵仗得有些夸张,不单特警全员出动,还搞到连环车祸伤患众多,像是恐怖袭击多一些。这集还有张振朗光着身子秀身材,以及特警们打赤膊跑步锻炼的画面,可说是相当养眼。

收视方面,因为最近冠病疫情肆虐,许多市民留在家中不外出,造就电视剧收视冲高,继《法证先锋4》之后,《机场特警》成绩也相当亮眼,首集收视达31点。

张振朗搞三角恋

性格自大的张景山经常与特警组总督察章振赫(黄子恒饰)作对,警长马容义(杨明)身为两人的好兄弟,不时当和事佬。一起受训的辛凯晴看不惯他的行为,两人处处针锋相对,谁也不让谁,却也在患难中建立起革命情感。

张景山在一起意外中遇到空姐余安娜(汤洛雯饰),但两人的恋情波折重重,而张景山渐渐对女拍档辛凯晴产生微妙感觉,三人因此展开一段三角恋。张振朗和蔡思贝继《踩过界》后再度合作,两人戏里戏外都是好朋友,默契十足。

机场实地拍摄 前机场特警队主管客串

剧中大量场景都在香港赤鱲角机场实地拍摄。香港机场管理局除了支援剧组,还借出一架A380客机供拍摄。

饰演机场特警组前总督察“招Sir”的黎家智,除了客串演出也兼任剧集的顾问。黎家智曾任警司、机场特警队主管及要员保护组(俗称G4)。他在职期间曾多次受命保护中美国家领导人,包括李鹏、江泽民、胡锦涛及克林顿等人。

小偏方大拆解

8频道 晚上8.00

耳、鼻、喉三个器官相连,当中某一器官一旦病变,会造成各器官之间的相互影响。鼻子过敏,耳水不平衡,喉咙发炎,睡觉打鼾等问题,经常困扰着人们,治疗耳鼻喉问题的偏方也不少,这些偏方是否有用呢?

星期二特写:极限人生

8频道 晚上8.30

第4集:“冰上飞驰 捍卫荣誉——冰上曲棍球”。2017年的东运会,怀着赢取奖牌目标的新加坡国家男子冰上曲棍球队空手而归;数名球员对赛果失望,对未来茫然,选择退队。为了国家荣誉,球员陈嘉驹和蓝德俊重新组建团队,誓要在2019年的东运会,再次冲击奖牌。

女鬼爱上尸 When Ghost Meets Zombie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晚上9.30

主演:向洋、黄晶玲、刘子绚、田铭耀。真真敢做敢当,参加“Miss Singapore”选美比赛却坠入泰国湖泊而溺毙,并变成女鬼,附身在丧尸“Pong”身上,偷渡回新加坡。

少年乔乔的异想世界 Jojo Rabbit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二战时期,男孩乔乔(Roman Griffin Davis饰)和母亲(Scarlett Johansson饰)生活在纳粹德国统治下,他不知道母亲在家中藏着一个犹太女孩(Thomasin McKenzie饰),而母亲秘密为抵抗军工作。乔乔渴望加入希特勒青年团,他脑中出了一个颠覆版的希特勒,这个希特勒有魅力,傻傻的,天真可爱,是他的朋友,帮助他应付生活中的困境。

义务警员 A Vigilante

Cinemax(星和Ch611,新电信Ch424) 晚上8.30

一名家暴受害者在经历严苛的训练后,化身为正义使者,保护和她一样的受虐妇女之时,同时追杀丈夫,借以获得真正的自由。

杰米烹煮意大利 第一季 Jamie Cooks Italy

TLC(新电信Ch254) 晚上9.00

英国著名美食大师Jamie Olivier(杰米奥利弗)和他的长期导师Gennaro Contaldo(根纳罗康塔尔多)走遍意大利,试图揭示该国的烹饪秘密。他们访问了从普利亚到托斯卡纳和罗马的八个地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