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际电影节11月底举行 执行总监换新血

谢艾米莉珍过去12年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担任要职,也曾在电力站担任总经理等。(SGIFF提供)
谢艾米莉珍过去12年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担任要职,也曾在电力站担任总经理等。(SGIFF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艺术经验丰富的谢艾米莉珍(Emily J. Hoe)受委为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执行总监。

电影节昨早发表文稿说,谢艾米莉珍从Yuni Hadi(云妮海迪)手中接过棒子,她将专注于加强电影节的组织结构,让电影节茁壮成长。

谢艾米莉珍在本地艺术圈并不陌生,她过去12年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担任要职,也曾在电力站担任总经理等。谢艾米莉珍说:“我希望继续巩固电影节在区域内外的位置,捍卫电影节在亚洲取得的惊人成绩。”她也认为培育与支持电影人是电影节重要的一部分,将继续强化它。

此外,文告也说,“新加坡国际电影节节目总监”已重新命名为“新加坡国际电影节艺术总监”,该职位继续由上届的郭敏容担任。

据所知,电影节的执行总监等职位是采合约方式,云妮海迪是约满离开,她对联合早报透露,去年底决定不续约,上个月中已离职:“是时候让新血来接替。”云妮海迪已回到泰国曼谷与家人一起生活。

第31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SGIFF)将于今年11月26日至12月6日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