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世界里吃软不吃硬 王冠逸自认恋爱时会撒娇

王冠逸在《楼下》中展现苦练的好身材,打赤膊秀腹肌出境引起网民热议。(互联网)
王冠逸在《楼下》中展现苦练的好身材,打赤膊秀腹肌出境引起网民热议。(互联网)

字体大小:

在感情的世界里吃软不吃硬,王冠逸自认会撒娇,一碰到女生撒娇就没辙:“适时的撒娇能帮助维系一段感情!”

王冠逸拍首次担任男主角的中国都市情感剧《楼下女友请签收》本月5日于芒果TV首播,他在剧中饰演娱乐巨头安宁文化的负责人叶非墨,高冷霸气,意外结识被雇佣假扮暗恋他的平凡女演员温小暖(徐好饰),结果两人假戏真做真来电。剧中,王冠逸在面对心动的女生卸下霸道总裁的气势,他告诉《联合晚报》,这点跟叶非墨很相似,“以前有交往对象时,我会很宠女方。他(叶)有点大男人、对喜欢的人特别温柔,这点也很像。可能就财富方面不像,哈哈。”

王冠逸说,恋爱时不只会宠爱女方,还会向她撒娇呢,“撒娇不是女生的专利,适时的撒娇能帮助维系一段感情。”若换是女生向他撒娇,他笑说一般会没辙,“我是吃软不吃硬的。比如我们吵架,她一撒娇,我就会心软。”

《楼下》是一部甜宠剧,有许多让观众看了脸红心跳的画面,像是王冠逸从徐好身后为她绑头发、两人的泳池之吻等,从第一集起几乎每集都有吻戏。

王冠逸首次跟中国新生代女演员徐好合,他表示,和徐好一开始就有一种莫名的默契,“她非常好相处,跟这样的演员对手拍吻戏最好的,因为她不会让你拘谨或担心……男方很怕让女演员觉得在占她的便宜。”他说,拍摄前他们也会讨论要如何去吻、吻到什么程度,尽量不NG。

至于吻多了会否真来电?王冠逸淡笑说:“不会啦,演员能把戏跟真实生活分开来。”

《楼下》上线六天,播放量已破2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