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韩剧玩外遇老梗 正宫、小三精彩交锋

正宫金喜爱(左)和小三在医院的“谍对谍”剧情,相当精彩。(互联网)
正宫金喜爱(左)和小三在医院的“谍对谍”剧情,相当精彩。(互联网)

字体大小:

夫妻的世界 A World of Married Couple

viu.com或viu应用,Starhub Hub Drama First(860频道)和Go Select均可收看

才播出四集的新韩剧《夫妻的世界》太洒狗血了,但洒得太精彩了,难怪收视率节节上升,最高收视率已经达13.986%,直逼《梨泰院Class》的最高收视率16.548%,也极有可能超越《天空之城》成为JTBC有线电视台最高收视电视剧。

改编自BBC电视剧

《夫》改编自英国BBC的电视剧“Doctor Foster”,描述一对夫妻因背叛而陷入旋涡的故事。而他们的故事,从一条围巾上的一根头发说起。

金喜爱饰演高山市一家医院的副院长,个性独立、坚强。她的老公朴海俊是电影导演,事业发展不顺,后来在妻子的帮助下开了一家小型娱乐公司,自己当老板。他们有一个正在念中学的儿子,一家三口乐融融。

20200410_entertainment_tv1_Large.jpg
金喜爱(左)和朴海俊剧中展开婚姻角力战。(互联网)

有一天,朴海俊从国外出差回来,金喜爱在他的围巾上找到一根深褐色头发,怀疑老公有外遇。她从老公的秘书口中得知,老公每天下午5点就下班,但老公却告知是7点下班,这让她更加怀疑老公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金喜爱找人跟踪朴海俊,证实真的有小三,对方是高山市有钱有权企业家的女儿韩素希。丈夫外遇的打击已经让金喜爱痛苦不已,更叫她难以接受的是,原来身边几个好友都知情,并帮朴海俊隐瞒。

《夫》节奏明快,首两集就已经交代丈夫外遇,正宫发现后装不知情,甚至正宫和小三展现谍对谍交手,到了第四集,正宫更是展开复仇之计,让人看得大快人心。

正宫和小三交锋的那场戏,相当精彩。小三韩素希到医院看诊,负责医生正好是金喜爱。“有性关系吗?有固定交往的人吗?或者有几个人?”金喜爱故意问韩素希。对方先是一愣,然后淡定地说:“只有一个对象,每周只见两三次,因为他是有妇之夫。他说自己很不幸,婚姻只是一个躯壳。”根本是在向正宫放话挑衅。

金喜爱帮韩素希验尿,发现她怀孕了,冷冷地问:“你不避孕吗?你怀孕了。”然后用犀利的眼神看着她说:“很苦恼吧,因为他是有妇之夫。”正宫的反击,让小三气得立即离开。

金喜爱的演技成吸睛点

这部剧另一个吸睛点是金喜爱的演技。有几场戏,像是在老公生日会当天,发现老公和好友们都背叛了她,深受打击的她很快地收拾心情,镇定地以女主人之姿招待客人;在家婆丧礼期间目睹老公和小三在车上接吻,仍压抑痛苦的心情,尽媳妇之责将丧礼处理得妥妥当当;还有与小三的交锋,以及利用老公好友对自己的好感展开复仇计划,金喜爱的演出相当慑人。

《夫》没有矫情的戏码,而是血淋淋地展现婚姻从爱情走向谎言,当局者的角力斗争。剧中不乏精彩台词,例如金喜爱遇到一个也是丈夫外遇的妻子,对方坚持不离婚,金喜爱问:“过去的岁月,当真可以用余生去原谅吗?”对方说:“我成就了现在那个男人,背景、财力,甚至性格,我不想因为离婚,就让我这些年投入的苦心化为泡影。”还有金喜爱跟老公的好友说:“出轨的本能不是只有男人才有,只是作为夫妻,女人觉得要遵守诚信,才自我克制。”

单翼天使

8频道晚上9.00

Mandy为节约开支,搬进组屋,不得已与东宇同屋共住,又与死对头淼淼、单亲妈妈思今成了邻居。淼淼送咖喱给东宇,却被Mandy三母女吃光,三人因泻肚到诊所求医,遇到淼淼。淼淼讥讽Mandy偷吃,Mandy尴尬。

小妇人 Little Women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主演:Saoirse Ronan、Emma Watson、Florence Pugh、Eliza Scanlen、Laura Dern。改编自世界名著《小妇人》,奥斯卡提名最佳导演格雷塔葛伟格执导,导演用细腻又具新意的叙事手法,为这部经典文学名作带来充满活力的现代风格,直击当代女性的困惑。

天空中的露西 Lucy in the Sky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20200410_entertainment_tv2_Large.jpg
(互联网)

讲述Natalie Portman饰演的女宇航员从太空中完成任务返回地球后,逐渐偏离原生活轨迹,现实感消失的故事。

老手 Veteran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晚上10.30

广域搜查队的老手精英徐道哲(黄政民饰)认定财阀三世赵泰晤(刘亚仁饰)是罪案的幕后黑手,但目中无人的泰晤总能在财富与人脉的帮助下逃脱……

叶问2 Ip Man 2

天映频道(星和Ch868,新电信Ch585)晚上9.00

主演:甄子丹、洪金宝、黄晓明。讲述叶问赴香港开馆收徒,联合其他武学门派对抗英国殖民政府的英雄惜英雄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