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与角色交朋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女星孙俪在翻拍自日剧的《安家》里,饰演精明干练的金牌房屋中介房似锦,贴近人生的写实剧情,引起许多共鸣,讨论度极高。孙俪在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说,走进每一个角色就像跟一个人交朋友,而吸引她的角色都是乐观、积极、向上、努力的,跟她信奉的人生观、价值观有关。


10年前一部《蜗居》,10年后一部《安家》。


2009年的中国电视剧《蜗居》是著名编剧六六(本名张辛)的代表作之一,当年播出时造成轰动。相隔10年,六六改编2016年的超夯日剧《你家是我的事》,再次以“房”为主题,不过这次将视线瞄准房屋中介。由六六编剧,安建执导,孙俪和罗晋领衔主演的都市剧《安家》,今年2月在中国播出时热议无数,贴近人生的写实剧情引起许多共鸣,不仅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的收视率破2,上线30天的网络累计播放量更突破55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