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大胃王“转行”声优 与可爱“裸熊”二次合作

“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挑战吃完《咱们裸熊》11000大卡的餐点(图截图自Cartoon Network视频)。
“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挑战吃完《咱们裸熊》11000大卡的餐点(图截图自Cartoon Network视频)。

字体大小:

体重43kg,身材纤细瘦小的日本女生竟能在2小时内吃光5公斤的汉堡?这些光荣的“事迹”,让来自日本福冈县的木下佑香(Yuka Kinoshita)享有“日本美女大胃王”的称号,更让她在Youtube上拥有近550万粉丝追捧。

然而,这位“大胃王”竟然放弃吃播行业,转型做声优? 如果你有在追《咱们裸熊》(We Bare Bears),那么3月29日播出的“Summer Love”这一集中与胖达(Panda)恋爱的女生Amanda一定让你印象深刻。

screenshot_2020-04-27_at_2.04.37_pm_Large.png
“Summer Love”中Panda与心仪的女生Amanda(官方提供)。

你知道吗?在日语配音版的《咱们裸熊》中,自信的Amanda是由日本最知名的吃播木下佑香配音的哦!

screenshot_2020-04-27_at_2.04.22_pm_Large.png
木下为《咱们裸熊》中的Amanda配音(官方提供)。

其实,这并不是木下佑香第一次与《咱们裸熊》合作,去年7月,木下就在《咱们裸熊》东京开设的合作咖啡馆拍摄了一期视频,她自己也在很多视频中公开表示最喜欢的动画就《咱们裸熊》。

2014年起积极经营个人YouTube频道的木下佑香凭借着惊人的食量和令人羡慕的身材,在短短4年吸引超过550万粉丝,更成为第一位YouTube频道订阅数达到200万的日本女性。

为什么木下佑香能吃这么多?日本某个综艺节目就专门针对木香为什么食量大还吃不胖展开研究,结果发现木下的吸收能力差,但她的胃却能在装满食物时把身体其他内脏挤开,撑大66倍!

2018年,她也曾到访新加坡,品尝本地美食。

对于这次在《咱们裸熊》中为“Amanda”这个角色配音,木下表示:“出现在《咱们裸熊》中是我的一个梦想,当我得知这个机会的时候超级激动的!”

《咱们裸熊》(We Bare Bears)动画可通过Cartoon Network频道(星和视界 CH 316、新电信 CH 226)观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