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未播先红 四大看点引热议

陈松伶上载脚扭伤照片。
陈松伶上载脚扭伤照片。

字体大小:

女团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创造营2020》正在热播,不过比起漂亮妹妹,另一档主打“姐姐”的选秀节目未播就先声夺人。

这档湖南卫视全新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们》请来30位已出道多年的女明星,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集训,然后筛选出五个人成团出道。

姐姐们每位都是能独当一面的大明星,不过有些淡出公众视线多年,有些则在二线徘徊不够火,因此每人都摆出拼命的架势,博二次出道机会。

以下盘点节目四大看点:

一、30大牌女星平均年龄35岁

目前流出的名单中,知名度最高同时年纪也最大的四位明星是52岁的伊能静、50岁的钟丽缇、49岁的陈松伶和48岁的宁静。

其他姐姐还包括两位“星女郎”张雨绮与黄圣依、《军中乐园》女主角万茜、香港歌手郑希怡、已在韩国出道的Miss A成员孟佳与王霏霏等,光看名单就星光熠熠,不是普通选秀节目能比。

二、“兴风作浪”的火爆姐姐

目前姐姐正不分昼夜练舞练歌中,也流出幕后爆料,指姐姐们训练期间已开始发脾气,包括不肯穿训练服、太累不愿练习、早上睡不醒迟到等。但姐姐们都是有性格的女明星,特别张雨绮、宁静以脾气火爆著称,所以据说节目组导演们都瑟瑟发抖。

据悉30位姐姐入住同一宿舍,黄圣依日前就上载带了八个大行李的照片。作为室友,女明星间肯定难免生活上的摩擦,相信也会成为看点。

三、黄晓明当发起人

节目组请来黄晓明当节目的发起人,不过网友们都很担心黄晓明的安危,提醒他不要惹姐姐们,更有网友搞笑说:“乘风破浪的是黄晓明,兴风作浪的才是姐姐们!”

四、刻苦训练的姐姐们

万茜就发了指尖磨破皮的照片,郑希怡瘫倒在地,《新还珠格格》中的“紫薇”海陆则拄拐杖走路,每个人都很拼命。伊能静还晒出量体重的照片,表示:“每天要公开上秤量体重!说好的隐私呢?”

陈松伶近日在练舞时也受伤并上载脚肿的照片,让粉丝心疼。不过她积极表示:“幸好没骨折,只要天天喷药、推拿,跳舞时仍会保持笑容。”

她还为两只脚加有趣对话图案,并说:“右脚问左脚:你是谁,肥了那么多?左脚回:广东话叫‘拗柴’,普通话叫‘崴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