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剪干净”罗志祥现身《极限挑战6》

罗志祥另类现身《极限挑战》。(互联网)
罗志祥另类现身《极限挑战》。(互联网)

字体大小:

罗志祥神隐24天惊现身《极限挑战6》,出镜画面没被剪“干净”,观众狂截图惊叹“这样的出场方式太特别”!

罗志祥被周扬青爆料私生活后影响到演艺事业,也因此彻底彻底消失在著名节目《极限挑战》中,不过4月16日就被眼尖的中国网友发现,没能完全剪光的地方被截图疯传。

综合中国各大公众号表示,雷佳音,张艺兴,贾乃亮和岳云鹏先一起进行了小游戏的环节,屏幕忽然闪过罗志祥残留的“身影”,引起热烈讨论。

中国网友惊叹:“原来早就录了一点《极限挑战6》呀”,网民笑说“出场方式未免太特别”,不过就首先集播出内容,可能大概知道罗志祥真的离开节目,这让身为忠实观众的网友提出不一样的看法。

有观众懊恼说“以后艺人的私生活不能成为私下解决问题的办法啊”、“我只想看节目,根本不想知道你私生活怎么样”,有人表示“当明星太难了”;但也有观众赞同:“艺人的道德操守都是首当其冲啊”。

luo_zhi_xiang_ling_lei_xian_shen_ji_xian_tiao_zhan__Medium.jpg
罗志祥另类现身《极限挑战》。(互联网)

凌晨诉苦吴宗宪

台湾综艺节目大哥吴宗宪在圈中有好人缘,朋友有事都找他帮忙,最近他为痛失爱妻的好友辛龙感到忧心,被旧爱周扬青揭偷食而重创形象的罗志祥(小猪)也打电话向他诉苦。

刘真离世接近两个月,辛龙至今仍未走出哀痛,昨天吴宗宪在为综艺节目《小明星大跟班》录影时,谈到辛龙近况,直言已向辛龙下了最后通牒。

吴宗宪说:“我于凌晨三四点都在跟辛龙通电话,他不出门也不工作,我说你要考虑身上还背个孩子,就先来探班跟大家聊聊嘛!”他勉励辛龙一定要赶快坚强起来:“凌晨刚跟辛龙讲完,这边小猪又打来,我觉得现在最走不出来的,应该是我吧!”

提到深陷丑闻风暴的小猪表明不打算开道歉记者会,吴宗宪表示认同:“他只要跟双方女生交代好就好,感情的事关大家什么事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