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轰《极限挑战6》 抄袭韩国《新西游记》

《极限挑战》(左)复制《新西游记》中圭贤的蓝精灵装扮。(互联网))
《极限挑战》(左)复制《新西游记》中圭贤的蓝精灵装扮。(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东方卫视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第六季最近播出,因抄袭被网民骂翻。节目中多个游戏桥段与韩国综艺节目《新西游记》十分雷同,如看图猜人名和用尖角帽蒙眼踢足球等,都是《新西游记》的经典游戏,节目还把《新西游记》中圭贤的蓝精灵装扮都复制。

节目组对于“抄袭”一事回应:“玩的不一样的状态,才是精髓。盛饭的容器不一样,不同味道的饭,才是人需要品味的。”打死不承认。

20200522_showbiz-chao-02_Medium.jpg
《极限挑战》(左)照搬《新西游记》的尖角帽蒙眼踢足球。(互联网)

其实《极限挑战》2015年首播时,已被指抄袭韩综《无限挑战》,像是王迅到高楼大厦擦玻璃,《无限挑战》中朴明秀做过。

韩国在2018年统计,至当时共有34个韩国综艺有中国“复制版”,有的是买了版权,有的则直接复制粘贴,一些买了版权的也会在几季之后停止购买再换个名字,继续吃着原版韩综的红利,又称是自己的作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