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防疫禁拍吻戏 网友崩溃

字体大小:

(综合讯)泰国剧《天生一对》刚在U频道落幕,另一部浪漫奇幻泰国剧《我的救护车》今晚(23日)接力上演,不过近日泰国宣布为了防止冠状病毒传播,泰国将在疫情期间禁止拍摄任何近距离接触的戏份。

据外媒报道,泰国文化部宣布,为了防止冠状病毒传播,泰国将禁止拍摄任何涉及亲密接触的戏份,当中包含打斗、吻戏、近距离碰触等,可通过特效或借位手段来完成。此外,更规定剧组拍摄必须在通风良好的空间,现场工作人员不能超过50人,镜头外工作人员必须戴口罩,且保持至少1至2公尺。

消息一出引来热议,有网友认为看不到撩妹、热吻等亲密画面相当可惜,纷纷说:“什么对手戏是不需要近距离对戏的?特种兵对狙吗?”“失去了灵魂还不如不拍”“那还看啥?看一米距离吵架吗”“哈哈!怎不禁止情侣间接吻”;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支持说“等疫情过去了再拍呀”“非常支持,一米之内都能传播病毒,何况接吻呢,禁得好”。

《天生一对》观众赞多过弹

《天生一对》是新传媒播出的第一部试水温的泰剧,收视率不但胜过以往同时段的韩剧,不少观众在娱乐热线留言栏目“观众大声说”也是赞多过弹,普遍认为这部穿越剧有历史、文化、道德观和搞笑元素,剧情和音效扣人心弦,男女主角颜值爆表,配角们演技自然,编剧和导演也应该记上一功。

接档的《我的救护车》是一部集合了浪漫、喜剧和奇幻于一身的电视剧,由当红明星Mai Davika与Sunny主演,故事讲述拥有超能力的急诊医生Beng(Sunny饰)与女主角Tantawan(Mai饰)之间所发生的奇幻时间之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