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解禁” 《巴清传》网播原版

字体大小:

(北京讯)由高云翔、范冰冰主演的中国古装剧《巴清传》2017年杀青后,先是碰上“限古令”,又因两名主演分别卷入性侵案、逃税风波,至今仍未播出。正当大家以为《巴清传》永无见光之日时,前天有爆料称:唐德影视在近日回复监管部门时披露,《巴》无须进行更换主要演员的修改制作,并会维持原版(76集)在购买方的视频平台上播出,似乎说明了范冰冰和高云翔都已“解禁”。

知名电视媒体人“影视葛二蛋”前天曝光了一份唐德影视的回函文件。依据这份回函披露的讯息来看,《巴清传》可能维持原版播出,对范冰冰和高云翔不做换脸处理,而这部电视剧在卫视播出的可能性则接近零,天猫科技拥有这部作品的全球播映权,因此,优酷平台网络播出的可能性最大。

另外,范冰冰26日在微博分享浓密长鬈发及素颜自拍,发文自侃发量多:“说实在的,我有点难。”有网民说,“姐之前推荐洗澡前糊护发素的方法很有用,掉发真的变少很多。”让一些网民连忙求助,“生发养发?什么方法?什么时候推荐的?求告知,我快秃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