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正传》登陆Netflix Ah Boy张智扬有成就感

字体大小:

本地电影《新兵正传》登陆国际串流媒体Netflix,“Ah Boy”张智扬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欣喜地说:“好有成就感!”

张智扬透露,粉丝传短信告诉他《新》将在Netflix播出的消息:“我看到后很惊讶,也吓到,就赶快打电话给其他Ah Boys,我们都很开心。”

这并非张智扬的作品首次登上Netflix平台,他之前参演的美剧《马可波罗》(Marco Polo)已在Netflx播出,不过他参与的新加坡“土产制作”,还是第一次在Netflix播出。他说能与好莱坞制作平起平坐,很有成就感:“《新兵正传》6月1日会播出,我会重看。”

因冠病疫情,张智扬的综艺节目等拍摄延后,但没荒废日子:“在家创作音乐。常与圈内朋友做直播,Instagram追随者上升了5000人,面簿追随者也有所增加,是额外收获。”

2月没签租约,避开亏损

疫情让张智扬暂延开店计划。原来平时对时尚潮流颇有研究的他,去年在靠近索美塞地铁站的“Somerset Market”开了快闪店(Pop-up store)售卖衣服、帽子、鞋子、背包等,反应不俗,趁热打铁计划开设固定的店面:“原定2月签约开店,因疫情暂缓,4月又开始阻断措施,暂时无法开了。”

他打算在乌节路比较旧的购物中心开店:“比起新的购物中心,旧的租金没那么贵,但每个月也要好几千元。幸亏2月没签约,不然就亏大了!”他已采购了服装等货物:“10多箱货都到手了,现在放在家里。”

张智扬希望疫情可以快点过去,尽快开店。对于自己的衣着,张智扬不介意是国际、本地或奢侈品牌,只要适合自己的就行。他颇欣赏美国饶舌歌手Kanye West(肯伊威斯特)与韩团BigBang队长G-Dragon的时尚风格,因为都风格独特,且勇于挑战。

福建话台词,背到头痛

张智扬与“Lobang”王伟良刚录制了自雇人士收入补贴计划(Self-employed Persons Income Relief Scheme,简称SIRS)视频,为了方便只懂方言的人士更了解这个补贴计划,张智扬在视频中有福建话台词:“这是我第一次讲福建话台词,背词背到头痛。”他说自己的籍贯是客家,但家人都与阿嫲讲福建话:“家人懂福建话,但没特别教我。我以前华语就不好,更别说是方言。”

张智扬打算疫情过后,去吉隆坡、韩国与台湾旅行:“去吉隆坡与韩国探望朋友。至于台湾,我喜欢当地的美食,购物也很够力。不过因为疫情,我相信今年去不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