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宵多珍重》当男一 陈传多与豪宅少妇搞惊悚暧昧

陈传多在《今宵多珍重》担任男一,并饰演医生。(mm2提供)
陈传多在《今宵多珍重》担任男一,并饰演医生。(mm2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地mm2影视娱乐制作昨早宣布,加盟新台惊悚片《今宵多珍重》团队。此片由在本地定居的台湾名导彭文淳执导,携手他的老婆、本地广告才女林少芬制作和出品,本地“不老男神”陈传多担任主角。

《今》的故事背景设在60年代的新加坡,陈传多饰演医生,长期为居住在豪宅的少妇出诊,最后被困在情色与谎言中。其他演员包括向云、向云女儿陈一心、郑斌辉和台湾模特儿兼网红南苗。

导演彭文淳说:“两年前有个夜里,我坐在阳台喝茶,看到东南方清澈夜空一轮皓月明亮,同时间,西北方远处地平线却开始乌云翻滚远雷闷响闪电连发。一个天空,两种状态。‘闪电加满月,新加坡,实在没道理’我这么想。如同最美丽的脸孔,却干出了泯灭人性的事,毫无道理可言。动笔吧。这剧本的念头大概是这样出现的。”

mm2全亚影视制作内容总监黄世勇说:“这是一部非常具有特色的长片,结合了多名新台出色的演员,也融入了彭文淳、林少芬夫妻搭档对于这部片的热情。此次能联合把《今宵多珍重》带到大银幕,我们很高兴,希望在今年底把这部作品呈现给观众。”电影已在制作后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