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周柏豪拍露营节目 袁伟豪开工首天受伤

袁伟豪(右)和周柏豪在节目中大秀好身材。
袁伟豪(右)和周柏豪在节目中大秀好身材。

字体大小:

袁伟豪拍露营节目,开工第一天就弄伤尾龙骨。

“双豪”袁伟豪与周柏豪早前拍摄无线节目《两个小生去Camping》,介绍香港野外露营的好地方,还上山下海挑战各种户外活动。袁伟豪接受《联合晚报》访问透露,开工第一天就受伤。

袁伟豪说:“拍摄时间紧凑,开拍前不够时间锻炼身体,结果第一天开工玩风筝滑浪时就弄伤尾龙骨。”

节目每日拍摄时间十几个小时,体能方面是大考验,还好袁伟豪和周柏豪一向有做运动,而早前曝光的宣传照,就看到两人赤着上身大秀健硕身材。

记者问袁伟豪谁的身材比较好,他说因为腰伤,没办法做太多运动,所以在镜头前身材没以前那么fit,叹说:“没办法,但也不可能一直那么fit。其实我像橡皮筋,有时候拉得很紧,有时候也放很松。”

除了风筝滑浪,两人还玩了滑翔伞、四驱吉普、爬山、潜水、浮潜,袁伟豪说:“潜水那天,天气蛮冷的,水温其实不适合潜水,但我们也要忍着完成拍摄。”

袁伟豪是第一次露营,还体验了时下流行的豪华露营(glamping)。他分享说:“香港有很多glamping发烧友,他们是很疯狂的收藏家,他们的器材、用品,都很漂亮,像有一盏露营用的灯,是我出生的年份(1981年),甚至有更古老的,他们玩得很豪爽。”

野外露营要自己做饭,袁伟豪自认厨艺比周柏豪好,并爆料周柏豪拿刀切菜,好几次割伤手指,成了节目中一个玩笑话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