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豪”体验香港山野之美

字体大小:

两个小生去Camping

翡翠台(星和Ch838,新电信Ch511)星期一至五 晚上10.30

可在TVBAnywhere+ App观看

《两个小生去Camping》是由“双豪”周柏豪和袁伟豪主持的10集综艺节目,两个小生到香港各地的山野露营,仰望漫天繁星,烧柴火煮咖啡,到山涧捉鱼,瀑布下冲凉,上山下海,体验大自然。

香港除了人口稠密的香港岛、九龙半岛、新界三大区域之外,还有263个岛屿,主持人在节目中介绍香港野外扎营的好地方,以及露营发烧友喜爱的活动,如玩滑翔伞和潜水等,他们在荒野做菜,享受以虫鸣鸟叫佐餐的乐趣。

节目画面质感不错,空拍角度把香港鲜为人知的山山水水拍得格外好看。第一集两个主持人乘坐快艇出海,跳入湛蓝的海水中潜水,之后再到离岛的私人营地过夜。他们在竹林间搭起营帐,自己劈柴起火煮饭,有模有样。

除了漂亮的风景,周柏豪和袁伟豪的好默契也为节目加分。两人的相处十分自在,节目中会互相调侃,周柏豪毫不避讳地在节目中叫袁伟豪帮他拿内裤,半夜失眠时还跑进袁伟豪的营帐,硬要挤在一块儿睡觉,细节中在在显示了两人的好交情。

袁伟豪难忘元朗山顶

两个主持人拍摄过程去了不少地方,袁伟豪接受香港媒体访问透露对元朗山顶印象深刻。那里是越野车爱好者喜欢去的地方,因为地势陡峭,只有经特别改装的车辆才可以上山,袁伟豪透露在山顶的露营气氛特别好。

露营是大量消耗体力的活动,袁伟豪说:“拍摄那段时间体力消耗大,每天拍十几个钟头,加上天气开始热,日晒雨淋挺辛苦的。”他初尝风筝滑浪便发生小意外,“落水时不小心撞到石头,撞伤尾龙骨,好痛!”但幸好并无大碍。

两人初出道时已相识

周柏豪和袁伟豪是老朋友,两人初出道当模特儿时就已经非常投契,相识的18年间曾合演舞台剧,也在《使徒行者2 》《再创世纪》合作,彼此是在圈中的超级好朋友。

周柏豪曾说袁伟豪是他在圈中认识最久的朋友,两人每天都会聊天,互相鼓励和支持对方,关系相当亲密。

节目中两人有不少机会倾吐真心话,但也因为相处时间增多,开始受不了对方的小缺点,例如周柏豪就嫌弃袁伟豪说话速度太慢,但袁伟豪却大赞周柏豪是个完美的人。

邀文青风女星同游

“双豪”邀请好友洪永城、陈山聪、黄智雯、王君馨、邓佩仪和张宝儿等艺人担任节目嘉宾。

黄智雯穿上文青风的裙子去露营,她受访时说:“我是森林系造型,配合北欧文青风,他们搭了营帐,两位男神煮东西给我们吃,我们几个女生穿美美坐着等吃就可以了。”她笑说自己等了10年,终于品尝到袁伟豪的拉花咖啡。

张宝儿与连诗雅在节目中展示厨艺,却打翻了菜肴须要重做,最后只能做出没味道的意大利面,糗得很。

星和6月提供免费频道

(本地讯)虽然阻断措施结束,但多数人仍须待在家中,星和宣布即日起至6月30日中午12时将继续提供免费电视频道,订户可以通过家里的机顶盒(set-top box)和StarHub Go串流平台免费收看13个频道,包括BBC Earth、BBC Lifestyle、都会台、WAKUWAKU Japan、TVBS Asia、Blue Ant Entertainment等。

此外从5日开始,订户也能透过VOD(Video On Demand,随选电视)免费观赏每周更新的一些节目,包括tvN和CinemaWorld的精彩电影等。

剃头刀阿签传奇(大结局)

8频道 晚上9.00

新赛凤发生大火,一切被烧光,魏文决定解散剧团。阿财不愿就此结束,打算在解散前,把大家再召回来,做最后一次的演出,却面对重重困难。最后,大家本着对歌仔戏的热情,答应演出,不料又出现新难题。他们是否能成功演出?

再创世纪

U频道 晚上10.00

松荫劝明晞与天生离婚,认为天生不值得她牺牲。眼看形势不利的天生将主席之位让给明晞,但增设四名新董事掣肘,明晞更认同松荫之言。

夺子恶灵 Cucuy: The Boogeyman

Cinemax(星和Ch611,新电信Ch424) 晚上11.35

被监禁在家的青少年听闻小孩失踪的案件后,开始怀疑是传说中的恶灵库库伊造成的。

拧紧 The Turning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改编自Henry James经典小说“The Turn of the Screw”,讲述年轻女家庭教师受雇照顾骤失双亲的男女学生,但她怀疑这对孤儿的家闹鬼。

卧底巨星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晚上7.50

主演:陈奕迅、李荣浩。动作巨星元豹因与泰国黑帮老大交好,被警方怀疑参与贩毒,迷弟铁柱潜入元豹新电影剧组,收集证据,想为偶像洗脱嫌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