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作6月8日首播 高以翔暖抛金句

高以翔在剧中与秦岚有感情线的发展,还有浪漫吻戏。(互联网)
高以翔在剧中与秦岚有感情线的发展,还有浪漫吻戏。(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最后遗作明晚(6月8日)爱奇艺首播,高以翔新剧《怪你过分美丽》化身精英律师与“富察皇后”秦岚谈情,戏里戏外都是暖男,抛金句:“人可以不高尚,但是不可以沒有底线”。

由《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秦岚、高以翔、王子异、王耀庆和惠英红等主演的新剧《怪你过分美丽》前天(6月5日)宣布定档,将在明晚于爱奇艺独家播出。该剧也在微博释出最新预告片段,最备受外界关注的是男主角高以翔,《怪》是高以翔去年5月拍摄的新作品,也是他最后一部遗作。不少粉丝不舍发文:“这一天终于来了,但看完了呢?”感叹再也没有下一部高以翔的戏可追。

高以翔去年(2019年)11月27日因参加浙江卫视《追我吧》发生意外猝逝,时隔半年,他生前的遗作《怪》明天即将播出。

据悉,《怪》在定档前,于爱奇艺电视剧榜的预约人次已突破百万,足见网民对该剧的期待。

《怪》改编自未再同名小说,是高以翔继台湾偶像剧《单数绝配》《我的排队情人》、大陆剧《华丽一族》《钱多多炼爱记》《遇见王沥川》《彩虹的重力》等之后,再次出演第一男主角的剧集。据悉,他在剧中饰演精英律师,除了陪伴饰演金牌经纪人秦岚度过职场高压和明争暗斗,两人还有感情线的发展、浪漫吻戏。

曝光的两分多钟预告中,高以翔展现暖男气质,与秦岚一同逃离媒体,抛出金句台词:“人可以不高尚,但是不能没有底线”。另一幕,他温柔牵起了秦岚的手说:“往后我们一起面对”。而有别于《延禧》里的温婉形象,秦岚在新剧中顶着烈焰红唇、行事作风犀利,自信展开“女王”气场。

秦岚昨天(6月6日)现身北京机场,手上握着的手机壳正是新戏的图案。她过去受访提到合作对象,赞高以翔是个“内心简单友善,很暖很好的人”,透露在高以翔过世前三天还碰过面,后来接到噩耗,“朋友问我都懵了”一度悲痛落泪,几乎说不出话来。

另一厢,高以翔生前的女友Bella不久前也在IG限时动态晒出《怪》的定档海报,虽然她并没有写下任何文字,但一切尽在不言中。

《怪你过分美丽》讲述娱乐圈职场生活

《怪》讲述金牌经纪人莫向晚(秦岚饰)在追逐名利的娱乐圈中面对的各色人物与问题,无论是想解约的少年偶像徐陵(王子异饰),还是因演艺工作对高龄艺人的不友善,让阮荔华(惠英红饰)气得眼眶泛泪,拿起书狠砸喊“我不演”,甚至还有老板于江(王耀庆饰)的质疑与针对,都让莫向晚有许多解决不完的问题和无法言语的压力,而这样的职场生活让她跌落谷底,险些失去初心。

幸运的是,爱人莫北(高以翔饰)无条件的包容和信任、支持和鼓励,让她经历世事变迁后重新寻回初心。

1995年《娱乐插班生》 开创娱乐圈题材

五光十色的演艺圈过去是不少电视剧的创作题材,1995年的无线剧《娱乐插班生》便开创了影射明星艺人的先河。

该剧由梅小青监制执导,林家栋、廖伟雄、梁小冰、梅小惠等演出,以港式幽默揭露香港娱乐圈的人生百态,剧中被惟妙惟肖模仿的巨星包括张学友、梅艳芳、罗文、徐小凤等,当时大受欢迎,创下平均收视28点的佳绩。

由徐子珊、伍咏薇、曹永廉等主演的2009无线剧《美丽高解像》,故事讲述三名不同出身的电视台女明星为名逐利不惜付出沉重的代价,剧情包括潜规则、毒品陷阱、整容等圈内丑闻,是另一部故事围绕娱乐圈的无线经典剧。

去年播出的大陆剧《幕后之王》以综艺节目幕后制作为题材,罗晋饰演金牌制作人,周冬雨登场时是一名实习生,最后靠努力成为一家电视台的媒体总监;故事情节包括两人如何应对来自嘉宾、播出平台、广告商等问题和挑战,最后携手同行实现梦想。

本地方面,2013年播出的新传媒剧《志在四方》聚焦本地电视圈,由郑惠玉、陈莉萍、欧萱、瑞恩、戚玉武等主演,反应不俗,2015年再推出《志在四方2》。

以演艺圈为题材的还有2008年韩剧“On Air”,此剧由金荷娜、李凡秀、朴容夏等主演,以韩国电视台为创作背景,加上导演和编剧有广泛的人脉,当时还邀请到不少韩国当红女星客串演出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