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外交官出身 郭又铨出任爱奇艺副总裁

郭又铨出任爱奇艺副总裁前是Netflix副总裁。(互联网)
郭又铨出任爱奇艺副总裁前是Netflix副总裁。(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曾任新加坡外交官的郭又铨,加入爱奇艺出任副总裁。

爱奇艺昨天宣布任命郭又铨为爱奇艺副总裁,负责爱奇艺在国际市场的战略规划、市场拓展和公共事务等工作。

昨天爱奇艺发出声明说,郭又铨将带领团队建立爱奇艺海外市场中台运营体系,整合爱奇艺品牌、内容、技术和生态等资源,展开爱奇艺在海外市场的战略规划与开拓工作。

中国媒体报道,郭又铨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政治系,之后获得哈佛大学和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学位。过去他曾担任新加坡外交官,负责贸易谈判与政策制定等工作。2016年,郭又铨加入Netflix任副总裁、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他也曾担任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亚太地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以及雅虎公司高级总监。

对于加入爱奇艺,郭又铨说:“爱奇艺是一家充满活力与创新的公司。爱奇艺的发展成绩、成长潜力,以及当前亚洲文化在国际市场中所展现的重要价值,这些都有着巨大吸引力。”爱奇艺去年6月推出国际版应用,开启海外市场布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