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妈遗作拍延续篇 拟找周润发郭富城参演

发哥与发妈。(互联网)
发哥与发妈。(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发妈遗作!周润发姐姐周聪玲与母首合演电影,续篇拟找发哥伙拍城城上阵。

电影《一棵心中的许愿树》监制、执导、编剧及出品人的刘香萍,昨天(6月13日)在铜锣湾举行电影聚会,出席者有周润发姐姐周聪玲(玲姐),至于该片女主角、刘香萍的女儿贝安琪却没有现身。

原来玲姐与发妈在4年前有份参与《一》片演出,两母女首度在大银幕结缘,也是发妈的遗作。

zhou_cong_ling_yu_liu_xiang_ping__Medium.jpg
发姐周聪玲与刘香萍。(互联网)

玲姐说:“我们在坪洲拍,妈妈在金花诞(每年农历四月十七日)与长者一起跳舞,她很爱玩,跳舞可以强身健体。”问到发妈有没有看过这个作品?玲姐表示:“去年放映,我有叫她去看,但她没空没法看,今年2月多仙游了。”

玲姐指发妈的骨灰已带返南丫岛,与祖先合葬。玲姐表示:“弟弟(周润发)心情已平复,当然少不免难过,所以人要懂得放下,带着牵挂更辛苦。妈妈都活到99岁,算是一种福气,很感恩。”

刘香萍透露电影将会开拍延续篇,有意邀请周润发及郭富城参演,有关发哥待迟些他心情好转再谈,至于郭富城已找了经理人小美洽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