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节目《阿乐咖啡店》 “花姐”最吸睛

网络节目《阿乐咖啡店》艺人对谈部长议员。
网络节目《阿乐咖啡店》艺人对谈部长议员。

字体大小:

携手策划人任梓銘,孙文海网络节目《阿乐咖啡店》艺人对谈部长议员,当中花姐最吸睛,5万网民追看!

由本地多面手孙文海主持的《阿乐咖啡店》 节目通过轻松的方式,让国人与他们喜爱的艺人与政治人物一起在空中“喝咖啡”聊天,老中青名人齐聚,欢聚零距离!当中“政府人”也会解答民生困惑,传递政府资讯。

第一系列“咖啡店”营业邀得曾詠恒、蔡艾珈、陈建彬、林俊良、陈之财、王昱清,薛素姗、黄嫊方、林尤发、林有懿等参与,合共12集,但问起最吸睛的一集,当数义顺集选区议员李美花出任嘉宾的第9集,当天的嘉宾还包括刘谦益与网红S Hook姐,点阅率近5万,接地气的花姐深得民心!

节目来到第二系列,首集邀得武吉班让选区议员张俰宾博士、赖宇涵与何爱玲;第二集嘉宾则是职总秘书长、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以及目前红翻天的“卖鱼哥”王雷。

文海受访时欣慰说,主持《阿乐咖啡店》网络节目,见到小市民从中消除民生疑难,能帮到人,感觉格外有意义。

据悉,《阿乐咖啡店》是面簿直播节目,节目其他单元亮点除了“空中La Kopi”、还有“高歌一曲”、“煮炒摊”、“新加坡加油站” 、“阿乐乐园”等,兼具娱乐与社会民生资讯,有兴趣的网友不妨上https://www.facebook.com/OurHappyKopitiam/浏览。

网络节目《阿乐咖啡店》艺人对谈部长议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