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变脸 怒喊王大陆

佘诗曼与王大陆(互联网)
佘诗曼与王大陆(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王大陆近日参加明星独居生活真人秀节目《看我的生活》,和45岁香港女神佘诗曼一起到游乐园玩,却一连2次得罪女方,让佘诗曼差点气到不录了。

王大陆先问对方会不会怕坐游乐设施?女方反问,“看起来你是不怕的是吗?”他则表示自己还好,然后开起有关年纪的玩笑:“但是,年纪越大的时候就会开始怕死。”佘诗曼听完傻眼,“你现在在暗示我吗?”

王大陆又提到自己有个31岁的姐姐,已经结婚且生了2个孩子,一番话令佘诗曼好奇,“台湾流行早婚还是晚婚?”他先是回答都可以,然后反问女方:“你们呢?”下秒更直接对着佘诗曼说:“晚婚”,此举再度戳中对方雷点,让佘诗曼直接变脸怒喊,“这人是怎么搞的?”

佘诗曼对节目抱怨:“找个什么人来约我出去”,男方立刻投降:“姐姐我错了!我说错了!”她随即捧腹大笑,显见刚刚的砲火纯粹只是开玩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