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3》英国复工 砸700万新元防疫

克里斯帕拉特(右)与布莱丝主演《侏罗纪世界》系列电影掀起恐龙热潮。(互联网)
克里斯帕拉特(右)与布莱丝主演《侏罗纪世界》系列电影掀起恐龙热潮。(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预计明年6月11日在北美上映的《侏罗纪世界3》(Jurassic World: Dominion),今年2月底开拍不久就因全球冠病疫情大暴发,不得不停拍。昨天确定下月6日将在英国Pinewood片厂复工,砸500万美元(约700万新元)做足防疫措施,“星爵”Chris Pratt(克里斯帕拉特)与Bryce Dallas Howard(布莱丝·达拉丝·豪沃)飞往英国前先做病毒筛检,下周抵达后进行两周隔离检疫再开工。

由克里斯与布莱丝主演的2015年电影《侏罗纪世界》重启《侏罗纪公园》,再掀恐龙热潮,全球票房达16.71亿美元,名列影史票房第六名。前年再推续作《侏罗纪世界:殒落国度》成绩也不俗,以13亿美元登影史第16名。该片今年2月底开拍不久,于3月14日宣告为了防疫先停工四周,但疫情始终不见好转。

防疫滴水不漏设150个手部清洁站

据报道,《侏3》预计下月6日复工,是英国首部复工的好莱坞大片,剧组人员证实下月初复工,将实施严格防疫措施,下周起让从美国等地的剧组人员飞抵当地先隔离检疫2周。电影公司环球影业花500万美元确保防疫滴水不漏。拍摄期间将为剧组进行数千次病毒检验,所有工作人员每天上班前量体温,将打造两个体温监测站,预计两小时能检测1000人,检测状况都将登记于系统,并以纸手环识别。

现场有专业医疗团队待命,也规划隔离区让有症状的人直接隔离。片场也加装150个手部清洁站,每人分送搓手液,并加强每日现场与摄影器材、道具的消毒清洁。环球内部人士透露:“我们希望做到超乎国内的防疫措施,以创造安全的环境,花费不是我们最大的考量,是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