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胡定欣、钟嘉欣和周家怡回巢 TVB开拍两重头医疗剧

郑嘉颖(左起)、钟嘉欣、 胡定欣和周家怡回巢拍戏。(互联网)
郑嘉颖(左起)、钟嘉欣、 胡定欣和周家怡回巢拍戏。(互联网)

字体大小:

郑嘉颖、胡定欣、 钟嘉欣和周家怡回巢拍戏。

去年的医疗剧《白色强人》,题材吸引赢口碑,收视佳,TVB趁胜追击,今年下半年沿用原班人马,再加胡定欣和陈豪开拍《白色强人2》。此外,也将开拍另一医疗剧《儿童医院》,两部剧将分别在7月与10月开镜。

《白色强人》赢得口碑,深获观众喜爱,剧集播出将近一年,但依然被网友在网上议论,纷纷希望剧组能开拍续集,而今开拍续集计划落实,监制罗永贤在回复香港媒体时表示,《白色强人2》还在筹备阶段,现正写剧本,预计10月开镜。

据悉,《白2》开怕续集,除了沿用马国明、唐诗咏与郭晋安等原班人马外,两届视后胡定欣与陈豪也会加盟斗戏。

胡定欣今年约满TVB原想出外闯一闯,她曾与古天乐公司接洽,也曾与英皇洽谈,但最终还是决定留在娘家。香港媒体指胡定欣的决定实属明智之选,皆因经过社会运动及疫情后,电影市道相当差,中国也很少起用港星拍剧和电影,反观无线旗下艺人有工开、有剧拍,无线又与中国有合拍剧,中、港两边保持到一定知名度。

另一方面,《白2》也将加入陈豪,目前正在赶拍新剧《陀枪师姐2020》的他,有指去年以3000万港币(539万新元)获TVB包薪续约,即使没有拍剧,每个月也有几十万港币的“月薪”,令其他艺人十分羡慕。

据闻当时陈豪约满TVB时,古天乐、萧定一等也曾向他招手,欲邀请他加盟电影公司,但他都不为所动。

钟嘉欣收53万拍剧

钟嘉欣以1集10万港币(约1万7977新元)拍《儿童医院》。

即将在下月开拍的《儿童医院》演员阵容鼎盛,除了郑嘉颖、马国明、周家怡与钟嘉欣的双生双旦外,演员名单还有罗仲谦与李佳芯。

根据《苹果日报》报道,久违了的钟嘉欣这次接拍《儿童医院》的酬劳约有300万元港币(约53万新元),剧集合共30集;即约10万元一集(约1万7977新元)。另外,演员名单出现了被TVB雪藏的李佳芯亦有份演出,她是否获解冻?惹来揣测。

周家怡拍剧担正

离开无线多年,周家怡回巢担正。

周家怡将在《儿童医院》与钟嘉欣斗演技,这是她自2011年离开TVB首次回巢。近年周家怡主演的ViuTV剧集《玛嘉烈与大卫系列--绿豆》与最近播出的《叹息桥》均赢口碑,豆瓣网更给两剧评分皆是8.9,评价颇高。据说,这次她回娘家是跟监制方俊华与编审潘漫红有关,皆因他们是当年HKTV剧集《导火新闻线》的台前幕后铁三角,总导演方俊华当年大胆起用周家怡担正,并成功出位。

针对周家怡回TVB,香港媒体致电向她求证,她承认将接拍《儿童医院》,至于酬劳多少则没有透露,只表示将是开心合作。

另,将在《儿》担正演出的郑嘉颖日前传出是“代妻还债”而接拍此剧,但他矢口否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