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碧仁隔四年 回归演女强人

黄碧仁将出演最新长寿剧《味之道》(档案照)
黄碧仁将出演最新长寿剧《味之道》(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传媒昨宣布将开拍暂定130集的长寿剧《味之道》(暂定),故事是讲述四大名厨崛起、三代同门之争、两大厨娘对决的时装剧。

自去年长寿剧《老友万岁》播毕后,新传媒就曾表示因框架改变,所以暂停制作长寿剧,如今重启美食题材新剧,并宣布主角名单,包括黄碧仁、陈莉萍、陈汉玮、陈泓宇,年轻一辈参演的包括黄思恬与孙政。

当中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阿姐黄碧仁的回归,她昨天(6月18日)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透露:“这次会演一个经营美食事业的女强人,剧中不会煮菜,是个生意人。”

黄碧仁上一部剧是2016年哇哇制作的《美味下半场》,时隔四年再演戏,黄碧仁表示考虑了一段时间:“主要是长剧拍摄周期比较长,一旦确定就是8到9个月的时间,不过在看了剧本、人物大纲后,我觉得题材和拍摄手法很有趣就签了。

拥后援团队 助照顾孩子

出道多年的黄碧仁表示其实没有真正参与过长寿剧拍摄:“可能客串过几场戏,可是真正长时间投入一部长寿剧,这是第一次。”

她表示这部剧在阻断措施之前已经确定,预计下月开拍。今天是解封第二阶段的第一天,她说:“从现在开始到开拍,有几个星期时间,让我可以出门准备买些去片场要用的东西、服饰之类的。”

剧中会不会有感情线?她笑说:“长寿剧是边拍边写,所以还不知道感情线的具体发展,但是应该会有。”

黄碧仁表示平常心面对再次拍戏,她很感激家人的支持:“老公、孩子们都很支持我,我跟孩子们说过:‘拍戏的妈妈是不一样的妈妈’,他们也都能接受我的工作性质。”

她笑说:“我有Support Team(后援团队)的,家人们会帮忙分担照顾孩子的工作,可能明天要开个家庭会议讨论一下分工。”

陈泓宇坦言有收视压力 与黄碧仁演母子

陈泓宇戏中演餐饮集团贵公子,他透露角色:“比较有城府,是读过高学历的管理高材生,算是富二代。”

41岁的他戏中演黄碧仁(51岁)的儿子,笑言有些说不过去:“我们现实生活中差十岁,不过角色比我的实际年龄年轻,大约三十出头。”这是他第一次与黄碧仁合作:“出道这么久,大家很熟了,但没一起拍过戏,第一次合作非常期待。”

戏中的他厨艺高超,他说:“会有点挑战性,因为我不太会煮。”他表示出演这部戏给自己不少压力:“长寿剧暂停了一年多,现在公司决定重启我们都非常开心。所以也要给自己动力把剧拍好、希望收视成绩好,守住7点档,让观众吃晚餐时,也可以看看本地风味的戏剧。”

他也透露很长一段时间没看到在马国的父母了:”因为阻断措施,所以很久没见到他们,现在接演长剧也不方便回去,而且孩子们也要上课,所以希望两国开通后能接他们过来新加坡玩一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