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土豪吸睛 雄踞央视2周冠军 戴向宇不涨片酬

戴向宇在《最美的乡村》里饰演“土豪” 。(受访者提供)
戴向宇在《最美的乡村》里饰演“土豪”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土豪”吸睛!戴向宇参演中国主旋律新剧《最美的乡村》连续两周央视收视居冠,但问片酬,他说:没加价!

《最美的乡村》是长信传媒戏剧作品,属于一部当代农村剧,故事讲述广播电视台新闻主播杜若璇、退伍干部卢振亨以及回乡创业生田永青三位青年人响应号召接受扶贫脱穷工作。戴向宇是《最》剧第三单元的主角,饰演当地“土豪”冀瑞丰,已婚育有一子,但与妻(何雨虹饰演)离异,《最》于6月6日登上中国央视,战绩彪炳,达1.6,连续14天收视高居榜首!

据中国网络消息,戴向宇参演的《小娘惹》在地方台播出成绩也很亮眼,数据显示最高收视3.5,也创下地方台纪录!

向宇目前在为24集中国甜宠剧《他和她的恋爱剧本》开工,记者联系上戴向宇,《最美》与《小》两剧收视都可开香槟,会否片约接踵来?人气与名利上升?

他语气淡然:“我现在没有感觉到,两剧确实都播得特别好,但因为中国疫情第二波来了,很多剧组也都停了,我没有太多片约,至于片酬,我从回中国到现在都是一个价格,我很清楚自己的定位,我就是一个演员,没有流量,不应该乱涨价,这个行业还是人的行业,为人还是很重要的。”

谈到《最美的乡村》为何吸睛?向宇分析是“题材非常现实”,问起角色,他说:“最难的就是演一个东北土豪,我是南方人嘛,而且我并没有那么‘土豪’,肢体是挑战,台词也是,比如对白‘干啥啊’,我平时不那么说话的。”

dai_yu_xiao_yan_1_Medium.jpg
戴向宇与肖燕搭档《小娘惹》默契佳。( 档案照)

《小娘惹》也将登央视

问起对手何雨虹,他说:“特别可爱的小孩,她会给我吃的,聊一些什么情感经历啊,非常阳光,我们大概有10场戏吧。”

历经生活历练后,向宇的演技多了细腻层次,记者率先通过地方台观赏《小娘惹》,其表现真是可圈可点。

据最新消息,《小娘惹》将于6月28日登上中国央视CCTV-8,全中国放送,对本地姜如向云、戴向宇、徐鸣杰人气肯定大有帮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