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宇涵身兼编导演三职 当“新一代怕输先生”

Ah Boy赖宇涵与《怕输先生》监制刘夏宗。(互联网)
Ah Boy赖宇涵与《怕输先生》监制刘夏宗。(互联网)

字体大小:

脍炙人口的漫画《怕输先生》早于2017年宣布开拍,剧本改了多次,面试数百人,一度传闻冯伟衷、徐彬、Pornsak都曾去面试,但“怕输”本尊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

等了近三年,正当外界以为《怕输先生》恐因欠缺“怕输”人选作罢,记者近日探听到,《怕输先生》将分别拍成网剧与大电影,男主角已敲定,网剧预计在大选过后开拍!

据查悉,男主角不是“大热门”Pornsak,而是Ah Boy赖宇涵!

80后的Ah Boy赖宇涵能歌善舞、喜感一流,他年前因打造一口龅牙,演绎又欠揍又自以为是的“龅牙菇”角色征服了马国观众,IG与面簿涨粉10万!

“怕输先生”戴眼镜,思想狭隘、固执偏激,当年电视剧版由阿哥周初明挂帅,如今改朝换代,“笑”果又将如何?

赖宇涵昨天(6月20日)接受《新明日报》访问,被问起《怕输先生》网剧,犹豫了一下:“是有口头通知我来演‘怕输先生’啦,《怕输》网剧的剧本也是我写的。”

赖宇涵从小就爱看《怕输》漫画,也追过“怕输”电视剧,他觉得自己外形像怕输先生吗?

“呃,我觉得怕输是一种精神,我就是一个很怕输的人,又演戏又唱歌又主持,还当起编剧,阻断措施实行之后,我设立自己的YouTube频道,还被取笑‘整天搞东搞西,怕自己不红是吗?’我确实很怕啊,所以我很进取,‘怕输’精神在我身上发挥得淋漓尽致!”

他感恩自己被相中为《怕输》编剧:“《怕输先生》是一个很成功的品牌,与刘夏宗合作是一种荣幸,他要求蛮高,压力与挑战性都很大,却促成创作动力。”

据悉,赖宇涵也被相中当《怕输》导演,一人身兼“怕输”三职,果然够“怕输”。

联系《怕》剧原著与监制刘夏宗,问起赖宇涵当“怕输先生”一事,他愕然:“吓!谁说的?秘密!”

添疫情素材

《怕输先生》网剧将增添冠病疫情素材?

“怕输之父”刘夏宗因社会触角敏锐,“怕输”故事就像一面镜子般照出很多新加坡人的众生相,如今冠病肆虐全球,“怕输”会否添加国人面临的疫情生活内容呢?

赖宇涵说:“确实有考虑增添冠病疫情元素,目前还在调整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