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小说故事 宋芸桦搞破坏追求霸气总裁

男女主角张立昂和宋芸桦从对立关系发展成情侣。
男女主角张立昂和宋芸桦从对立关系发展成情侣。

字体大小:

图片取自互联网

浪漫输给你

可在网上观看

台湾剧《浪漫输给你》是由张立昂、宋芸桦、连晨翔、廖奕琁、许孟哲和蔡瑞雪主演的浪漫轻松偶像剧。

故事讲述在出版社工作的女主角郑晓恩(宋芸桦饰)某天醒来发现自己身处言情小说《总裁你坏坏》的世界里。阅读过无数言情小说,自认是专家的她决定让书中的总裁司徒傲然(张立昂饰)爱上自己,但总裁却钟情于公司里小绵羊般的女职员楚楚(蔡瑞雪饰),郑晓恩要如何赢得总裁归?

zb_0623_cj_doc7b4dgj3u3slkd5jugol_22111814_tayck_Medium.jpg
宋芸桦饰演的郑晓恩是一个平凡的出版社职员。

郑晓恩是一个开朗而平凡的出版社职员,在公司任劳任怨却总是受一肚子气,她工作之余最大的乐趣就是和同事林春天(刘主平饰)用空拍机偷窥公司对面的帅气总裁贺天行(张立昂分饰)。不料她某天竟然因此拍到贺天行被害推下高楼的画面,虽然手握案发经过的证据,怕事的她最终却选择沉默,不敢挺身而出。

贺天行重伤昏迷不醒,同父异母姐姐贺明莉(廖奕琁饰)想方设法要置他于死地,贺天行处境堪忧。就在这个时候郑晓恩无故发起高烧,同样在医院陷入昏睡状态,并因此进入了言情小说的世界。

在《总裁你坏坏》的世界里,贺天行是霸道总裁司徒傲然,林春天成了林秋天,贺天行现实生活中同父异母的哥哥贺天健变成了不断为难他的司徒默然。发现自己“穿越”到小说里的郑晓恩从疑惑震惊,最后决定在小说中创造自己的新人生,而第一步就是要把总裁追到手。

故事由此展开,她要如何破坏司徒傲然和楚楚之间的感情,是否能顺利追到霸气总裁,又能不能重回到现实生活?除了小说世界,故事也穿插了现实生活的故事发展,贺天行能否康复,揭穿贺明莉的恶行?郑晓恩会不会苏醒,再回到她平淡又苦闷的日子?

演员表现称职

zb_0623_cj_doc7b4cexqjckx13lw45p7_22111648_tayck_Medium.jpg
张立昂跳上冷冻货车救下宋芸桦,戏中英雄救美,让他大呼过瘾。

这是张立昂和宋芸桦继2014年的电影《等一个人咖啡》后再度合作的作品,两人在外形和默契上的配搭都让人感觉舒服。

张立昂为了在戏中展现好身材而健身两个月,戏中他一会儿是英勇打手,一会儿又跃上冷冻货车英雄救美,让他大呼过瘾,还有一场要倒挂在四五层楼高的地方,他也克服了内心恐惧并完成拍摄。

廖奕琁饰演的跋扈千金颇为抢镜,她妒忌贺天行得到父亲的赏识,更不甘集团将被他接手,不择手段要除掉他。模特儿出身的廖奕琁站出来就很有气势,耍狠的表情也相当到位。

被质疑抄袭大陆剧

有眼尖网友发现《浪漫》的剧情和早前播出的中国大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如出一辙,就连女配角的名字都一模一样。

《传闻中》说的也是女主角进入小说变身恶毒女配的故事,原本她在小说中活不过三集,为了活命用尽一切方法改变性格,并让腹黑男主角心动,情节和《浪漫》雷同,只不过一个是时装一个是古装。

对此,制作《浪漫》的三立电视台澄清《浪漫》筹备了整整一年,编剧陈洁莹是《用九柑仔店》《命中注定我爱你》和《三明治女孩的逆袭》的知名编剧,当初在写剧本时并没听过 《传闻中》这部戏,不可能抄袭。至于女配角的名字楚楚,取自成语“楚楚可怜”雷同纯属巧合。

法证先锋IV Forensic

佳乐台(新电信Ch502)周一至四 晚上9.10

zb_0623_cj_doc7b1vwb6nw5z9t1wj6t4_17145936_chiangcf_Medium.jpg

主演:黄浩然、李施嬅、谭俊彦、陈炜、朱晨丽、汤洛雯。化验师高安、法医闻家希、重案组督察郭辉煌,号称“灭罪铁三角”,他们带领着精英团队,用专业的法证科学和精密的法医知识来破解隐蔽的人体密码,披露震撼的罪恶真相。谜团奇案,重重交错;冷血凶徒,幕幕惊心。“灭罪铁三角”坚守邪不胜正、恶不抵善的信念,誓为死者发声,替生者洗冤。

我们 Us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 晚上10.30

雅德蕾德(Lupita Nyong'o饰)与老公和两个孩子回到小时候住的海滨区,一家四口与友人聚会,儿子突然走失,令雅德蕾德惊慌失措。找回儿子后,全家回到度假屋休息,夜幕降临,雅德蕾德看见令人毛骨悚然的全家四个分身出现,她急忙报警,警方迟迟不来,一家四口可否平安度过一夜?

节约购物 第4季 Shop Well For Less? Series 4

BBC Lifestyle(星和Ch432) 晚上9.20

zb_0623_cj_doc7b1vwbnyoco1k9jsh5hj_17145917_chiangcf_Medium.jpg

Steph McGovern(史蒂芙麦戈文)和Alex Jones(艾莉克斯琼斯)的使命是帮助家庭改变购物习惯,却不改变生活方式。

新喜剧之王 The New King of Comedy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下午3.20

主演:王宝强、鄂靖文、张全蛋。如梦当咖喱菲多年都未能上位,亲友都劝她放弃,只有男友查理支持她。经历一次又一次的打击后,如梦终于决定放弃明星梦,但此时她又被名导新片的大型选角选中,如梦陷于现实与梦想两难局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