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演小三 陈凤玲准备好挨骂

陈凤玲演对自己要求严格的事业女性。(照片来自新传媒)
陈凤玲演对自己要求严格的事业女性。(照片来自新传媒)

字体大小:

陈凤玲在新剧《森林生存记》中将演小三,介入林慧玲与方展发的婚姻,她昨受访时坦言:“她在爱情中做的决定,在陈凤玲看来是非常不正确的。”她表示一开始读剧本没法理解这个人物:“需要深挖她内心深处,比如成长过程、破碎家庭等,来理解她为什么会变得扭曲。”

“第三者”问题在社会上很普遍,陈凤玲说:“我们不是生活在童话世界,这个角色很真实,因为现实就是不完美的。我希望这个角色能够让这部戏更加完整,更加真实。”

“我应该不会出门”

之前在《老友万岁》演反派,陈凤玲曾一度备受压力,这次再演小三会不会担心挨骂?她笑说:“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这部剧11月播出时,我应该不会出门。”
她说:“希望这个角色能带给正处于婚姻问题中,甚至是出轨边缘的男女一些反思。”

没借鉴《夫妇》小三角色

热播韩剧《夫妇的世界》讨论出轨,剧中“小三”角色十分出位,陈凤玲表示没有看,也没有借鉴影视作品中经典“小三”形象:“我不想给自己框架,反而通过了解生活中的真实例子,了解她们的内心世界。”

演负面角色,会不会影响婚姻观?她说:“读剧本时,特别为林慧玲与方展发的婚姻感到可惜,他们的问题难题都是些小事,但日积月累让两个人越走越远。我会想若大家早一点就坦诚面对彼此,也许不会到这一步。第三者介入当然不对,但婚姻问题未必都是来自第三者。”

陈凤玲说:“让我感触较深的是破碎家庭对下一代的影响,我觉得婚姻需要经营,花时间、精力去沟通,让婚姻保持健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