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评审 杜华毒舌被声讨

杜华被30位女星的粉丝团,集体要求叮走她。(互联网)
杜华被30位女星的粉丝团,集体要求叮走她。(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人气中国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由30位轻熟女星同场较技,选出最强阵容组成女团,其实有不少观众熟悉的女星,包括陈松伶、锺丽缇、伊能静等。然而最近负评爆灯的人,竟然不是参赛“姐姐”,而是毒舌评审杜华,女星们的粉丝团竟然联结一致,齐齐声讨她,让她每日收到100万条负评。

被指胡乱打分又欺善怕恶

杜华是范丞丞、王一博的经纪人。当实力派歌手丁当献唱《我是一只小小鸟》,杜华给了75分,并批评“你的表现太保守了,所以我的打分也保守一点”,之后又说“丁当唱得太好了,显得别人太差,所以不适合成团”。丁当在现场没有发难,节目后却在微博留言“如果什么也不好才能成团,那赶紧把我淘汰了吧”。杜华胡乱打分,评语又前后矛盾,惹来不少网民不满。

杜华被批评的第二宗罪,是她在节目中的难看嘴脸及毒舌。节目组找来一班星级姐姐,每一位都是演艺经验丰富,均能独当一面,但杜华却不停标签她们30岁以上的年纪,又说“女团要整齐划一,漂亮美丽”,跟节目宗旨完全是背道而驰。

而节目组更不停要标出“仅代表杜华女士个人女团标准”,幕后也感受到杜华的言论惹人反感。至于杜华的第三宗罪,被网民指是欺善怕恶,对于宁静、黄圣依、王丽坤等一线女星,说话会客气一点,但对于较年轻的歌手如许飞等,却不留情面。

其实,杜华一手创立的“乐华娱乐”,曾经险些破产收场,而旗下艺人很多也是半红不黑,较出名的只有范丞丞,直至王一博凭中国剧《陈情令》爆红,带动杜华成为金牌经理人,摇身一变成为娱乐圈教母。

据悉,杜华的惹火言论,令她每天收到100万条负评,但她态度依然,终于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被粉丝团集体声讨,随时被节目组叮走。

丁当被杜华指唱得太好,所以不适合组团。(互联网)
丁当被杜华指唱得太好,所以不适合组团。(互联网)
资深女星伊能静(右)和锺丽缇都是参赛“姐姐”。(互联网)
资深女星伊能静(右)和锺丽缇都是参赛“姐姐”。(互联网)

金牌监制于正拒绝《乘风》导师邀请

网上最近盛传中国“金牌监制”于正会担任《乘风》第三次公演的导师。于正证实了这个消息,但他却看不上节目。

于正过去捧红了不少女明星,如赵丽颖﹑杨幂等,是数一数二出色的制作人。据悉他被《乘风》节目组邀请,以经纪公司老板身份加入导师团,不过只是担任一集导师而已。

可能只出现一集,所以于正没兴趣。他在个人微博回应:“节目组确实发出了邀请,但是我要去的话,怎么着也得是中间位,坐在观众席上观摩和备彩说感受不合适我。姐姐们大部分是我戏里合作过的,这样多没面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