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搭女儿收视惨淡 胡瓜:不行就终止

胡瓜和女儿小祯一起合作《地球人请回答》。
胡瓜和女儿小祯一起合作《地球人请回答》。

字体大小:

(综合讯)胡瓜前日进棚录民视《综艺大集合》,谈到他跟小祯首次父女搭档节目《地球人请回答》收视不甚理想,他坦言,“正跟时间在赛跑,若在一个期限内没做好,就只好终止。”他不仅看自己节目找问题,也观察吴宗宪和吴姗儒的互动,发现当爸爸的都有共同缺点,“我会想办法修正。”

吴宗宪父女节目收视率给胡瓜父女带来压力

胡瓜和小祯4月开始搭档《地球人请回答》,收视数字平均0.1左右,离门槛还有段距离,因为吴宗宪和女儿吴姗儒也在中天搭档主持《小明星大跟班》,两对父女常被拿来比较,不过,吴氏父女节目收视率平均在0.3左右。胡瓜坦言,目前成绩让父女俩都有压力,但他比较把心放在教女儿学习,“无论节目最后是成功或失败,对我们都是一种难得经验。”

收视率须冲上0.5 节目才能存活

胡瓜说,跟小祯合作期间,默默观察出她在主持上的优缺点,而且还写成笔记,打算找时间告诉她,“不算缺点,而是可以加强变得更好的地方,例如她反应太快了,有时没等导播镜头带过来就做出效果。另外,就是注意节目流程、节奏和该做的功课。”中天给胡瓜节目两季时间冲刺,须做到0.5以上,节目才能存活下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