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淘汰名单疯传 网友为前miss A孟佳抱不平

孟佳曾是韩团miss A的一员。(互联网)
孟佳曾是韩团miss A的一员。(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年初因为疫情,中国大陆演艺圈几近停摆,不少女星都想借着上《乘风破浪的姐姐》提高曝光度,其中不乏炒话题的高手,像两代“星女郎”黄圣依与张雨绮,讲话呛辣的《孝庄秘史》女星宁静。台湾代表伊能静也是话题不断,儿子小哈利因为帮妈妈排舞而样貌曝光,让节目成了八卦大本营。

24日晚间微博各大公众号疯传《乘风破浪的姐姐》三次竞演的淘汰名单,其中有许多实力派唱将让观众看了直呼不能接受。微博公众号爆料第一次竞演是陈松伶、刘芸、海陆、王智、许飞和朱婧汐遭到淘汰,第二轮是阿朵、钟丽缇、沈梦辰和丁当,第三轮则是金莎、王丽坤和孟佳,实力派唱将和曾以miss A一员在韩国闯荡的女团出身艺人孟佳都被淘汰,让观众看得傻眼。

许多网友都说“孟佳的实力应该是成团的一员啊,希望这份名单不是真的”“孟佳实力那么好”“名单是真的话就不用继续追了,沈梦辰孟佳舞蹈实力都挺好,该走的没走,不该走的走了”“我超喜欢孟佳的啊!她真的很专业,太无言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