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为新剧健身 56岁练六块腹肌

56岁黎耀祥积极锻炼练。
56岁黎耀祥积极锻炼练。

字体大小:

(香港讯)由两帝一后黎耀祥、陈豪和李佳芯主演的TVB新剧《杀手》将在下周一(29日)播映,这也是黎耀祥(祥仔)和陈豪继《法外风云》后再度合作,但值得一提是,56岁的祥仔为了剧集需要日夜操练,付出极大努力,练出了6块腹肌,敬业精神相当令人佩服。

黎耀祥在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表示,在《杀手》中,他饰演一名“过气杀手”,为了角色需要,他必要练出腹肌。

接下来,祥仔将接拍另一部以打拳为主题的新剧,因此,尽管《杀手》已经拍完且将播映,但他依然积极操练,务必要再练出一副硕状的身段。

他也指陈豪曾建议建议他去找一个健身教练:“要想减脂肪就必须节食,我现在每天都固定在6小时之内吃完一整天的饭,希望有成绩啦。”

与邓萃雯一起当义工

黎耀祥和“四奶奶”邓萃雯一起做义工。

祥仔和邓萃雯多年前在《巾帼枭雄》扮演的柴九与四奶奶令人印象深刻,日前,二人再度合作,不过今次不是拍剧而是做义工。他们 制作饭盒,并把饭盒送到有需要人士手上。

祥仔就称:“其实我都参加过很多不同类型的慈善活动,要下厨煮饭再送饭盒给有需要的朋友是第一次,整个体验我觉得好踏实又好实际,饭盒代表一餐温饱,在这个疫情时期是十分需要。”

《杀手》周一登场

《杀手》,29日起,周一至五晚上9时30分透过翡翠台(星和娱乐838频道、新电信电视511频道)播映;也可在星和戏剧首选(星和娱乐860频道)、Go Select及TVBAnywhere+ App观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