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被吐槽“假哭”登热搜

字体大小:

(综合讯)黄圣依2004年凭周星驰电影《功夫》一炮而红,近来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拼女团出道,她在节目中与演员刘芸感情要好,刘芸在上周五最新播出的一集惨遭淘汰,黄圣依忍不住哭了出来,却遭网民吐槽“假哭”登上微博热搜。

《乘》这档综艺从上架以来就没下过热搜,不管是夸还是骂,随便出点声音都能屠榜,让出品的芒果超媒股价一涨再涨,引来最大骂声的“豪门富太太”黄圣依堪称流量功臣。

黄圣依从节目开播,就遭受非议,第一集孟佳体谅她裙子太长,主动让位,还帮她整理裙摆,她连一句谢谢都没有,遭批有“贵妇病、公主病”。第二集她成为丁当组的组员,却完全不听队长的指令,不断插话,搞得丁当无奈承认自己没有带团经验,委屈落泪。

《乘》最新一集迎来首个淘汰赛,刘芸惨遭淘汰,黄圣依难过地不断眨眼睛,似乎想阻止眼泪流下来,接着又不断地拿起手上的手卡扇脸,用手挡脸拭泪,此举却遭大批网民质疑她在“假哭”。“黄圣依的哭”因此高挂微博热搜榜前几名,网民说:“眨了1000次眼睛都没有挤出眼泪来”“本来就是塑料姐妹情,能流几滴眼泪已经很给面子了”。也有人为黄圣依缓颊写“我觉得大家恶意太大了”“可能是怕哭花了妆”。

其实嫁入豪门的黄圣依完全不担心争议,2004年《功夫》的“哑女”角色让她一夜成名,但黄圣依签到周星驰旗下不久,如今成为老公的“杨子”便为她支付违约金,毁约出走,轰动一时。杨子也是《乘》的投资商之一,虽然不能保证黄圣依“内定C位出道”,但身为老板娘的她在节目的待遇肯定好过别的姐姐。

钟丽缇带女儿机场跳舞

随着《乘》主题曲《无价之姐》的官宣,姐姐们在各个场合大跳舞蹈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钟丽缇与丈夫张伦硕之前在机场跳舞的视频,喂了观众们一大把狗粮。张伦硕、钟丽缇一家27日现身北京机场,钟丽缇和老公穿情侣装超甜蜜,她还和女儿跳了画风超嗨的《无》。

6月21日父亲节当天,钟丽缇发长文透露自己三个女儿非常崇拜继父,还称张伦硕为灵魂伴侣,直言在他的呵护下,觉得自己就像少女,“直到现在我都感觉像在度蜜月一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