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电影协会与邵氏 线上推出电影《吞噬》

海莉贝内特在片中要吞噬铁钉。(互联网)
海莉贝内特在片中要吞噬铁钉。(互联网)

字体大小:

新加坡电影协会与邵氏机构首次合作线上推出悬疑惊悚电影《吞噬》(Swallow)。

新加坡电影协会主席陈继贤说,电影协会与邵氏有悠久与深厚的珍贵关系,很高兴能与邵氏一起以这种创新的方式合作。双方都希望将最好的国际电影带给本地观众,这个新平台可增加整体电影欣赏体验的维度。

《吞噬》题材奇幻荒谬

Carlo Mirabella Davis(卡洛·米拉贝拉·戴维斯)所导的《吞噬》刻画Haley Bennett(海莉贝内特)饰演的豪门太太过着安逸生活,但怀孕后食欲发生了惊人的变化,不断吞食尖锐的物品。看了心理医生没好转,原来吞食欲望背后有着难以启齿又悲伤的秘密。

《吞噬》是导演的处女作,我曾在影展上看过此片,如果说满分是5颗星,会给予至少3.5颗星吧,因为题材真的很奇幻荒谬,一步步铺陈女主角从迷惘逐渐成长的蜕变,有阶级之分的探讨,也有关于女性自主权的争夺与自我探索。

女主角在吞噬铁钉、刀片等物品时,让人为她频捏冷汗。她长时间独居豪宅,缺乏生活目标的彷徨与孤独,宛如“隔离”,也许大家在疫情时期会有更深的感触。海莉炸裂的演技获去年翠贝卡电影节的影后奖,影片也在去年奇幻电影节夺最佳导演与最佳剧本奖。

片长95分钟,分级M18的《吞噬》今天起可以上线观看,收费12.99新元,读者可透过kinolounge.shaw.sg查询。此外,导演戴维斯本月5日晚上8时30分将在Zoom平台(zoom.us/j/95367091217)与读者进行问与答的交流,参与交流是免费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