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演出 丁当出道13年首次出演真人秀

丁当在“艾瑞巴蒂”组担任队长。(图/相信音乐)
丁当在“艾瑞巴蒂”组担任队长。(图/相信音乐)

字体大小: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参加芒果TV中国明星女团真人秀《乘风破浪的姐姐》,献出出道13年以来的真人秀“第一次”。

人在长沙录制节目的丁当,昨晚接受本报电话访问时指出,《乘》是“突如其来的礼物”,她原本计划今年进行音乐剧和演唱会的巡回,“可是疫情一来全盘打翻。之前有上《天赐的声音》,之后《乘》来找,也没有想到。今年的突破对我来说蛮大的。”至今播出三期的《乘》,成功让许多观众看到丁当的不同面,她笑认“本来就有自信,现在变得更加自信”,从容迎来歌唱事业的转捩点。

目前《乘》仍在录制中,丁当说,参加节目为了圆两个心愿,“之前想成为唱跳型歌手,希望让大家看到我的多面向。此外,我从未与这么多姐妹们在一起集体生活,这次对我最大的挑战是体验集体生活,在过程里感受它和学习它。”

之所以接下节目邀约,她表示过去都是以歌声跟大家见面,但现在每天推出的新歌可能几百首,一首歌很容易“不被看见”,而中国综艺市场很大,相比之下通过综艺平台能得到更多关注。

丁当在第二期节目与张雨绮、黄圣依等组七人团后被选为队长,不过队友七嘴八舌让她无法发表意见,之后团体的演出点评不理想也让她委屈落泪。

她忆起时说,过去自己没有成团或当队长的经验,坦言初期要与其他六位姐姐组团完成作品,难免会有一些摩擦;当下她还在消化队长新身份的同时,七人必须在短时间内筹备一首歌的表演,偏偏在准备过程中因大家各持意见耽误了。

有网民喊话要她“自信一点”,她笑说:“我说我挺自信的啊……哭是因为想要做好,但当下觉得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

丁当也指出,和队友一直都在学习如何更有效率的沟通,除此之外现在的她也学会放松点,不给自己太大压力。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7月3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