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卷入非法赌球 车太铉回归演搞笑刑警

车太铉出道25年,首次挑战刑警角色。
车太铉出道25年,首次挑战刑警角色。

字体大小:

图片由Singtel TV提供

韩国艺人车太铉2001年凭《我的野蛮女友》红遍亚洲,三年前以电影《与神同行》再创事业高峰,银幕形象一直良好。但他去年3月卷入高尔夫非法赌博,虽然只是朋友之间的打赌,但他仍自认必须为引起争议负责,暂退演艺圈。

今年,他以OCN台电视剧《法外搜查》回归,早前在韩国的新剧记者会一开口就先道歉:“一年多以来深刻反省和后悔,因为我不端正的行为让大家失望,借由这个机会再次表示歉意,往后会努力成为更谦虚、更好的演员。”

他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坦言:“再次与观众见面,有点紧张。很感恩有这次的演出机会,希望观众喜欢我的表现。”

他紧张,也因为这是他出道25年来第一次演刑警,他说是很大的挑战,当初接到邀请时曾迟疑,担心无法将角色诠释好。

OCN台的警匪剧一直有口碑,车太铉认为OCN以往的刑警角色在外貌、动作及身材上都和自己截然不同,因此犹豫。“但导演说要为典型的强悍刑警角色增添许多喜剧元素,我才比较安心。观众将看到崭新的刑警角色。”

为破案采取“非常手段”

车太铉饰演的刑警陈江浩,是一个查案非常认真但有点鲁莽的刑警,为了破案不惜采取“非常手段”,包括自费找外援,跟电视节目制作人、酒吧老板、入殓师及直销业务员组成“五人帮”携手侦查。 

谈及对女主角李善彬的印象,车太铉说:“我之前看了李善彬的戏,觉得她是一名很棒的演员,这次能跟她合作,真的非常开心。其实不只李善彬,我们‘五人帮’聚在一起时,总是笑声不断,还常常因为爆笑而差点拍不下去。有一次,郑尚勋(饰演入殓师)真的太好笑了,结果我一直无法把台词说好,发音乱七八糟。”

与李昇基
合作主持《首尔乡巴佬》

车太铉积极回归,除了《法外搜查》,接下来也有新的综艺节目,与李昇基携手主持的《首尔乡巴佬》将于本月12日首播,两人带着多名艺人朋友回到他们的故乡,重温过去的生活。此外,车太铉也将和柳演锡一起主演电影《小狗狗》,这部影片讲述两个男人和小狗之间的感情。

对于自己的期许,车太铉说:“我会继续尝试各种角色,最重要是角色必须符合我的年龄。我希望即使年纪越来越大,也会是一名具魅力的演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