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向男友李光洙请教搞笑? 李善彬跳过问题不答

←李善彬饰演满腔热血的电视台节目制作人。
←李善彬饰演满腔热血的电视台节目制作人。

字体大小:

李善彬饰演电视台节目制作人姜武伶,对工作充满热情,也充满正义感。

李善彬2018年年底认爱李光洙,两人稳定交往近两年,对于感情非常低调,不常在公开场合提到对方。日前《法外搜查》在韩国的记者会,车太铉调侃她:“不知道光洙喜欢你哪种样貌?”还说如果该剧演到第四季,希望李光洙客串,一席话逗笑在场记者。

本报记者在电邮访问中也问李善彬,剧中她有不少搞笑演出,是否请教李光洙?她跳过不答,坚持不提男友。

称车太铉体贴

对于首次挑战喜剧演出,李善彬说:“我很担心跟前辈们的演出方式和节奏不协调,还好有导演和多名前辈的帮忙,加上片场的欢乐气氛,我拍得好开心。”她也觉得自己跟姜武伶挺像的,包括个性搞笑、调皮、大胆和自信。

李善彬和车太铉剧中经常抬杠,谈到与车太铉合作的印象,李善彬说:“他大我好多(两人相差18岁),我原本担心跟他会有隔阂,但他非常搞笑,也很体贴,还给我许多演戏的贴士。我们对戏经常NG,因为总是忍不住大笑,哈哈!”

《法外搜查》今天(4日)起,每逢星期六晚上10时,在e乐(新电信Ch11/501)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