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词涉抄袭钟铉写给粉丝的信 金秀贤新剧被骂翻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男神金秀贤和徐睿知主演的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疑似抄袭男团SHINee已故成员钟铉写给粉丝们的信而被骂翻。

在上个月20日播出的第一集,金秀贤和徐睿知在医院初次见面,见到徐睿知在抽烟,金秀贤上前阻止,徐睿知回他:“你相信命运吗?命运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当你需要的时候出现的才是命运。”被认为是抄袭钟铉在演唱会上写给粉丝的信。

钟铉当时在演唱会上出售一个周边商品“玻璃瓶信”,里面有封信名为“我的故事成为你的故事的瞬间”,上面某句话写道“所以我想要表达的是,命运没什么了不起,我们就是命中注定。”因为用韩语来看的话几乎可以说是一模一样,气得钟铉的粉丝纷纷抗议。

此外在第三集,徐睿知闯进男更衣室后,抚摸金秀贤的身体,以及暴露狂脱衣等大尺度情节,被指剧情尺度过大。另外,徐睿知在医院全体人员面前对金秀贤说的“你想和我睡一次吗?”的台词也受争议,被指含有性骚扰意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