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得太好 反被评审指不适合成团

丁当(右三)与队友张雨绮(右二)、黄圣依(左三)等六名姐姐组七人团。(互联网)
丁当(右三)与队友张雨绮(右二)、黄圣依(左三)等六名姐姐组七人团。(互联网)

字体大小:

在第一期的个人初评舞台,丁当献唱《我是一只小小鸟》一展唱功,获得75分,担任评审之一的乐华娱乐创办人杜华当时解释“丁当唱得太好了,显得别人太差,所以不适合成团”,而丁当事后在微博留言“如果什么也不好才能成团,那赶紧把我淘汰了吧”,为节目添话题性。

之后与杜华碰面是否有针对此次事件聊过?丁当直言没有,“之后大家都蛮专心在工作上。”

她说,发该则微博时是以观众角度看待评分标准,“评分标准是什么,我们当时也不知道,到了现场才知道我们的表演是要被评分的。”她还指出,若是唱得太好拉低分数,自己的表演没有问题状况,为何在个人和成团部分被打低分?

至于现在是否已搞清楚评分标准,她说:“团魂吧,因为这不是个人表演……还有整个团体的默契、向心力等多方面因素。”丁当也说,若一开始知道表演会被评分,她仍然会参加节目,不过不光只是唱歌,也会展现舞蹈等,让大家看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