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演神仙 刘玲玲造型百变

刘玲玲新剧定妆照(新传媒提供)
刘玲玲新剧定妆照(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歌台一姐”刘玲玲将在新剧《花花公子》中演神秘的灵魂人物“大神”,剧中角色造型百变,她受访时笑说:“跟歌台一样不停换衣服。不同的是,歌台考验临场表现,演戏则每个‘分身’都要雕琢;而且戏剧不是个人秀,是团队协作。”

刘玲玲上一部戏是2018年的《给我一百万》,这次她剧中造型包括帅气侍应生、年迈老婆婆及贵妇等,跨度极大。刘玲玲说可体验现实中一辈子不会接触的行业很特别:“比如我很喜欢穿马甲的侍应生,平时我们去餐馆用餐,很少换位思考站在侍应生角度看客人。”

刘玲玲形容剧中角色是:“有觉悟、不像神仙的神仙。”角色也让她有所领悟:“有时不一定要求神拜佛,所谓‘贵人’可能就是身边的普通人。”

她回忆:“有次我在咖啡店用厕所,一位年纪不大的清洁工人对我说:‘刘小姐,我清理一下,您再进去’。我之后问她为什么做这份工,她告诉我爸爸生病了进医院,所以需要钱。当下我觉得很感动,第一是因为她的孝心,第二是她不嫌麻烦、肮脏,做好自己的工作,毕竟厕所肮脏也会带细菌给下一个人。她这个小小的举动,对我来说也是遇到‘贵人’。”

首次与瑞恩合作

刘玲玲戏份预计本月8日开拍,她表示疫情下能拍到一部戏很不容易:“而且是一辈子的记忆,角色点醒世人,在这种世道下感觉很恰当。”第一次与瑞恩合作,刘玲玲很开心:“她很友善,片场会跟我打招呼。”

她说:“我很欣赏监制罗温温,她很注重细节,之前也合作过。这次我觉得可一次揣摩这么多角色,一定能进一步挖掘内心,让演戏更上一层楼,所以马上答应了。我觉得要不断在学习,把脑撑大!”

跟歌台一样 不停换衣! 白天拍戏 晚上直播

开拍后,刘玲玲会白天拍戏,晚上继续主持线上歌台直播节目。

她坦承疫情下很珍惜工作:“以前还可以讨论换日子,现在不能说不要做。我们的工作都受疫情影响,疫情好转就有工作,有很多未未知数,所以有工作就很珍惜,一定要做,还要做好。”

线上主持难度大,她说:“首先是没观众、没掌声,还要自己假装有观众、有掌声,一个人打乒乓挺困难;第二是看线上直播的不仅有新加坡的观众,还有来自马国、台湾、印尼等地的观众,做为新加坡艺人,我们不能唱错、要表演好,以前只需要照顾现场,所以现在压力是双重的。”

她也提起“歌台一姐”称号,笑说:“我不是什么‘一姐’,‘艺姐’还差不多。名号都是压力,我觉得每个艺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