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偷吃亏大了 无线新合约增添“赔偿条款”

黄心颖和许志安去年爆出“安心事件”。(互联网)
黄心颖和许志安去年爆出“安心事件”。(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无线有见旗下艺人近年接连出事,去年黄心颖和许志安爆出轰动全城的“安心事件”,所有工作叫停,已曝光的广告要抽起、剧集延播、参演剧集《法证先锋IV》也要易角重拍,令无线损失近亿港币(约1797万新元)。

zhu_zhi_xian_yin_tou_shi_ren_fu_chou_wen_dao_zhi_bei_fei_chu_bai_se_qiang_ren_xu_ji_.__Medium.jpg
朱智贤(左)。(互联网)

今年4月底,无线小花朱智贤被爆背住男友谢东闵,跟已为人夫的前香港先生黎振烨在车厢“偷吃”蛋糕,形象陷入谷底,工作立即暂停。

为防“偷吃”事件重演令无线蒙受损失,据传,无线在艺人的新合约上增加一项条款,若艺人因个人行为及言论,包括牵涉到政治立场等,令无线蒙受不必要损失,涉事艺人要承担所有责任及赔偿,即是要由艺人来负责一切后果。

对此,曾经“偷吃”的女星黄心颖回复表示:“无回应,多谢关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