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演暗黑杀人犯 罗晋和笔友交换杀人

罗晋在《灰烬重生》中角色阴郁。
罗晋在《灰烬重生》中角色阴郁。

字体大小:

中国小生罗晋在新片《灰烬重生》中挑战反面角色,出演外表斯文,内心凌厉的暗黑杀人犯,与笔友交换杀人。

罗晋、聂远、黄觉等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灰烬重生》已于6月25日登陆优酷网。片中罗晋饰演的医生王栋与辛鹏饰演的煤矿工人徐峰本是互不相识的陌生人,两人因为一本俄国作家列夫·托尔斯泰的小说《复活》而成为笔友,为了各自的仇恨替对方干掉所恨之人。十年后,两人再度相遇,展开了一场罪与罚的追逐。

在接受《新明》访问时,罗晋表示,之所以接演这个有些暗黑的杀人犯角色,完全是和剧本以及导演的缘分:“看到剧本我就很想去认识王栋这个人。然后第一次见到导演,就觉得他们就是一群热爱电影的人,在做一部自己非常喜欢非常向往的电影,那时心想和这样的团队合作应该很美好。” 

提到影片两位主角因成为笔友而交换杀人的桥段,罗晋则笑说:“那个年代的中国因为没还出现手机,确实很流行写信交笔友,可惜那时我大部分时间都在练功,所以没有交笔友的那种经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