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新剧《儿童医院》拟与大陆合作 李佳芯“出局”

李佳芯因卷入政治风波,无缘参与和大陆合作的剧集。(互联网)
李佳芯因卷入政治风波,无缘参与和大陆合作的剧集。(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早前有传视后李佳芯(Ali)有份拍无线(TVB)新剧《儿童医院》,但据知无线已决定与大陆合作该剧,因此她被踢出局,角色由上位小花张宝儿取代。

久未开拍新剧的李佳芯,在目前热播中的《杀手》中与陈豪不时斗气,演出够放又够活,获不少网民赞赏。早前卷入政治风波而遭无线及大陆封杀和雪藏的她,被指已“走出雪柜”,有望跟锺嘉欣、郑嘉颖、马国明和罗仲谦等合演新剧《儿童医院》。不过由于该剧极可能与大陆合作,因此无线不敢冒险,决定舍弃李佳芯。之前有传汤洛雯将取代李佳芯演出,但她因撞期关系无缘和男友马国明合作,有指无线已确定让张宝儿演出。

其实李佳芯之前被传媒问是否拍《儿》剧时,似乎已经心里有数,当时她只说:“一天没开工就不敢公布,因每天的版本都不同,但我的心态已准备好随时投入工作。”虽然她最终无缘拍这部重头合拍剧,但无线将安排她拍另一剧集,还邀请曾为经典剧《轮流传》、《上海滩》等担任编审的陈翘英回巢开拍,相信会有看头。

不知公司合约将‘加料’

根据港媒报道,无线连月来与律师商讨草拟新合约,合约中会增加一项条款,列明艺人若因个人行为及言论,包括政治立场等,导致无线蒙受不必要损失,肇事艺人将承担一切责任及赔偿。

对此,昨天李佳芯与陈豪宣传《杀手》受访时表示没有听说,被问如果续约时要签署这样的合约会不会同意?她婉转回答:“续约再说啦,我的合约还有很久。”

锺嘉欣‘复出’ 传酬劳50多万

锺嘉欣昨日现身电视城為新剧《儿童医院》试造型。她于2015年在加拿大婚后,育有一对子女,一直在加国过相夫教子的少奶生活,这次吸引锺嘉欣返港拍剧,有传酬劳高达50多万新元。锺嘉欣昨日现身,身形纤瘦,状态大好。她返港接受居家隔离14天,正好趁这段时间闭关看剧本。

《儿》是无线重头剧,演员还有郑嘉颖、马国明、周家怡及罗仲谦。这次郑嘉颖相隔三年回巢无线电视拍剧,而且是首次挑战医生角色。钟嘉欣与马国明有感情线,还被罗仲谦暗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