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迎观众 电影院做了哪些准备?

(档案照片)
(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随着疫情加剧,政府于今年3月27日起关闭所有娱乐场所,当中包括国人周末爱去的电影院。

关闭了15周,电影院将于7月13日获准重新开业,他们做了哪些准备?

1. 硬件全消毒 显示屏也不放过

疫情期间各商家加强消毒,电影院休业超过100天,消毒工作更彻底:从柜台、自动购票机、影院椅子到各影院的隔音墙,所有硬件都得洗一遍。

棉质沙发座椅也需要请专人消毒清理,还有影院的隔音墙也要除尘除菌一番。(GV提供)
收银处的清理也不得马虎,连显示屏幕背面也不能放过。(Shaw Organisation提供)
皮质座椅清理相对简单,但只要需要清理的部分都不能放过。(Shaw Organisation提供)

2. 社交距离再升级 隔行桌椅提升安全

电影院虽然得以重新开放,但每个影院只限50名观众,不论电影院多大都一样。

为了确保公众遵守规定且安全着想,除了购票系统限制能买的座位及数量,电影院如GV还将椅子放上禁止公众坐下的黑色带子,确保万无一失。

另外,购票系统和观众坐区也放上社交安全贴纸,确保公众遵守社交安全距离。

影院各处皆可看到社交安全距离提醒和贴纸。(档案照片)
影院座椅放上黑色带子,防止公众违反规则。(档案照片)
影院除了划出隔空座位,也实行隔行安排。(档案照片)

3. 孩童座椅 塑料餐具 一应俱全

影院特别提醒,若使用孩童座椅,使用完后无需亲自归还,工作人员会进行消毒后再让下一个孩童使用。另外,他们也将餐具转换成一次性餐具,进一步避免病菌的传播可能。

除了餐具和孩童座椅,厕所内也张贴洗手步骤告示,提醒公众正确吸洗手方式。(档案照片)

重回影院的同时,别忘了遵守社交安全规则,这样才能更安心看电影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