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娘惹》连续14天中国收视率第一

2020年《小娘惹》。(档案照)
2020年《小娘惹》。(档案照)

字体大小:

“南洋风”中国所向披靡,《小娘惹》央视连续14天霸榜第一,大结局夺冠,赢得1.83%收视!

《小》由长信传媒集团制作出品,何亚发担任出品人,中国大腕导演郭靖宇是总导演,洪荣狄担任故事策划/编剧,黄光荣与谢敏洋执导,6月28日首登央视国家台黄金档时段,16天播映期里,除了第一二集,接下来天天高居榜首!

不少观众为跌宕起伏的剧情追得欲罢不能、也有者批评大部分演员少了“南洋味”,不如原版《小娘惹》,配音无法贴近“南洋人”味道等;但热议声多证明观众群也多!

据记者查悉,在央视-索福瑞全国网测量仪数据中,《小》剧播出16天,连续14天霸榜第一,收视率最高突破2%(7月12日),大结局(7月13日)当天,中国网收视率高达1.83%,高出第二名将近一倍,非常犀利!

xiao__Medium.jpg
2020年《小娘惹》。(档案照)

在另一个数据统计机构酷云智能电视实时数据中,《小》剧连续称霸9天,实时收视率最高 破2.5%,大结局实时收视率2.4%,远远高于同时段其他电视节目,再现电视收视盛况!

将发掘更多南洋题材故事

对于《小》收视“冠”彻始终,《小》剧总导演郭靖宇今早接受《新明日报》访问语气欣慰:“《小》成绩坚定了长信的策略,公司将投入更多资金到南洋题材故事,文化无国界,传统与新鲜更有着并存魅力,我会努力发掘这样的题材,不光会讲年代的,也会讲今天的故事。”

本地长信传媒创办人何亚发对第一部新中合作题材得到中国观众那么好的回响,感到非常开心鼓舞!

故事策划洪荣狄不讳言《小》启播时心情患得患失,未知中国观众对娘惹题材是否受落:“当时觉得开播时收视不要‘太难看’就很感恩,能有这样的好成绩真的非常开心!希望《小》能加强投资者对南洋题材的信心,成为本地剧紧叩中国大门的‘助力’,一些优秀的本地剧题材也能被赏识翻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