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被淘汰 丁当:没白来

丁当(右图前)第二次公演被淘汰,她发文感谢合作小组。(互联网)
丁当(右图前)第二次公演被淘汰,她发文感谢合作小组。(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在13日《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的加更版中,丁当第二次公演被淘汰,随后她在微博晒出《仰世而来》小组的合照,并写小文告别。她夸赞金莎的脆亮高音,“她的和音是我们这个团里最唯美悦耳的”,并说白冰是个热血自律,又很有能量的女孩儿:“她用认真的态度全力以赴,从零开始,在她的世界里永远都是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拼尽全力,不辜负自己,只做自己的盖世英雄!”并且文中感谢了在《仰》排练时前来帮助的阿朵。

丁当首次参演真人秀获得超高关注度,她说自己想挑战的还有很多,还未来得及做,淘汰并不代表结束,所以不留遗憾。她最后感慨称《乘》会是自己最难忘的一段人生旅程,“有学到有爽到,这一趟没白来。在全新环境里遇到的所有困难与考验,我都会用一颗勇敢的心去面对迎接挑战。不害怕,不退缩,不放弃,是我重新认识自己的最好过程。我做到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