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安排百人检测 电视城大消毒

无线做足防疫措施,确保职员和艺人在安全环境下工作。(互联网)
无线做足防疫措施,确保职员和艺人在安全环境下工作。(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电视城大规模消毒,无线安排100职艺员进行冠病检测,王浩信、袁伟豪、姜皓文、黄智雯检测结果为阴性。

港媒昨天(7月19日)报道,24岁歌手施匡翘与宣传人员阿佳确诊冠病,因两人曾到访无线电视城,并与工作人员有接触,令无线成为“高危地带”,疑牵连近百名职艺员。

无线企业传讯部宣传科昨天发消息指:“公司在这两天已将确诊者,或疑似接触者曾接触到的地方进行大规模消毒清洁,地方包括综艺2、3号录影厂,剧集11、12、13厂,1厂化妆及服装间,工场大楼排舞室,广播大楼6楼非戏剧制作分部办公室等等。另外,公司已经追踪到约100名与确诊者可能有接触的职员和艺人同事,并安排分批至医院接受冠病毒检测。”

据知,无线已收到约30名同事的检测结果,全属阴性,其他人的检测结果会在今、明两天得悉。

参演新剧《刑侦日记》的游嘉欣与施匡翘有接触,《刑》监制关树明回复媒体称,部分主要演员王浩信、袁伟豪、姜皓文、黄智雯、黎诺懿及王敏奕等,与部分工作人员包括总导演,副导演和他本人,病毒快速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此剧以安全起见,暂时停工。

施匡翘经理人道歉

麦德罗的女友刘丽萍是施匡翘的经理人,他与女友皆确诊。刘丽萍发声明细述自己、麦德罗及施匡翘的染疫经过,澄清众人无心播毒,并向受影响人士致歉。

刘丽萍与施匡翘情况良好,麦德罗的病情略为反复,昨早一度出现呼吸困难的情况。

天天与麦德罗见面  刘少君:九成中了

继麦德罗确诊后,几乎与他天天见面的艺人好友刘少君自言九成概率染疫。

刘少君昨天出现咳嗽症状,昨晚接受港媒访问前已求助卫生署,等救护车送院。但他称,已等候超过24小时,仍未送院。今早11时许,刘少君自行入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